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1-04 18:43:32|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布鞋的輝煌

在鞋子的世界裏,誰是那個最輝煌的那,針對這個問題,鞋子們聚集到一起,發表自己的輝煌。

 

金色香木制成的鞋櫃,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是那麼的耀眼,站在最上層的舞鞋自信滿滿的說:燈光對著我擺動,整個舞臺都是我自己的,我在上面自由的跳著婀娜多姿的舞蹈,在後一秒鐘, 一片片掌聲,一朵朵鮮花。我贏得了最佳。這就是我的輝煌

 

站在旁邊的皮鞋堅信的說:要想和別人合作,給別人好的形象是需要,我曾帶著那些高層的老闆,走過最闊氣的場合,談成了好多生意,藤素 日本藤素效果那些成功的案例,我想這就是我的輝煌

 

鋼架結構,塗了一層金色的油漆,站在上面的滑冰鞋驕傲的說:首先我長得就與眾不同,我可以給你最輕鬆最快捷的的速度,曾給陳露、張虹帶有金黃黃的冠牌,當我站在領獎臺上,為中國贏得了勝利,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功效這就是我的輝煌

 

床邊下金色木地板上,悠閒的涼鞋說:感覺你們的生活太累,家裏足記最多的就是我,我可以沖水,帶給主人涼爽,我也不用鞋帶子,也不要速度,給主人帶來最方便的步伐,這就是我的輝煌

 

這時,棉鞋不屑的說:誰能陪主人過冬,這就是我的輝煌

 

金色的旅遊包旁的旅遊鞋笑笑說:大千世界,日本藤素價錢  日本藤素哪裡買被我走過了一遍,看過最美的景色,那種境界很美妙,這就是我的輝煌

 

美麗的高跟鞋輕盈的走了過來,軟美的說:“NONO, 我可以給你最美麗的氣質,給你層高海拔,給你衣服搭配最華麗的外表,對於美女們,誰能抵住我那誘惑,這就是我的輝煌

 

......

 

一片討論聲越來越激昂,日本藤素香港  日本藤素正品這時門旁的垃圾桶突然倒了下來,一雙破舊不堪的布鞋從垃圾袋裏滾了下來,它以為它躲的很好,可沒想到...大家的眼光都聚集在它身上,布鞋羞澀的低下了頭,一秒鐘死一般的寂靜,隨後笑聲傳開,徒步鞋捂著肚子哈哈大笑的說:“這是誰啊?樣子很難看,是我們90後的鞋子嗎?”布鞋實在忍不住這種嘲笑了,從垃圾袋裏走上那金色的木地板上,抬起頭勇敢的說:“我走過最坎坷的路,踏過雨後的泥土,淋過工廠裏的油,沾過最難聞的油漆。這些我都不怕,你們笑我髒,是不是你們怕髒,有誰敢走我的路。我沒見過大場合,沒有華麗的外表,沒有冬日的溫暖,沒有享受過家裏的悠閒,沒有見過別一般的風景,因為我就是我,普通的我,日本藤素ptt我抬頭時,不代表我的驕傲,我只是看清那片屬於自己的天空,我低頭,不代表我的卑微,我只是看清自己的路。主人把我扔進垃圾桶裏,我無怨無悔,我失敗了,這就是我的輝煌

 

這時大家一秒鐘寂靜,一分鐘掌聲,一小時感動,一輩子佩服。

 

你的失敗不普通,那是你的輝煌——布鞋。

日本藤素https://www.tengsuboy.com/

台長: naicha502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