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0 21:16:39|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國中畢業那天

校門口外有很多高職的學生、老師來招生

那時後我以經報名讀三信了

分班都分好了吧

有一個三信的老師還說要來跟我拿畢業證書





畢業典禮結束後

我的好朋友怡婷突然說要讀中山阿!!

本來說好要一起讀三信的


之後她跟我說了一些中山很好 怎樣之類的(忘了啦)


我就說可是我爸媽叫我讀三信欸

報名都報好了..



所以我打電話給我媽 跟她說我不要讀三信了

要讀中山!!

我媽聽到不高興阿(可能因為我很善變吧 哈)

叫我打電話自己問爸爸


最後我爸說"賀啦!賀啦!"

我就報名中山了耶*

就拿畢業證書給中山的老師






阿那個怡婷 最後也沒讀中山了阿 唉唉..











我就是這樣進中山的啦

差點就讀三信








讀中山其實不後悔

雖然老師、教官都很嚴格 很機車

不過都習慣了


中山的老師也都很認真吧

不然拿乙級證照的人不會一年比一年多

每年都破紀錄






因為進中山

我認識了這些好朋友!!

真的真的很奇妙

你說是不是?







哈哈哈哈

我愛我的好朋友


說好以後結婚大家都要到齊

要包六千六給我

再等個五、六年

我很快就會結婚的!!


哈哈哈哈(大笑)





台長:  Mo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