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5 23:59:22|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獵豹行動之玉山主峰攻頂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1011 凌晨兩點

請想像這個照片上要睡六個人的狀況,
那嚜你就會知道從八點開始就預計要入睡的我們,
根本就無法睡覺!加上對面的人總是拿LED的白光亂照,
窸窸窣窣的整理東西的聲音,還有打呼聲,我們全團
12個人除了領隊跟我有小睡了一下之外(可是依然睡的很不好)
幾乎大家都沒睡,於是徐校長為我們這群12人團隊,取了一個
[失眠陣線聯盟]來跟那些叫做野訓啦,玉山之友協會的閃亮名字對抗XD

半小時後,吃完了早餐(沒錯就是早餐),大家就在一片漆黑當中上路。
一路上,不知道哪來的神力,我們失眠陣線聯盟一直超別人車,
雖然有老師身體不適,
雖然空氣又冷又稀薄,我都要高山症了,
但是在一片說笑,提醒彼此小心的聲音之下,
我們在只能看到腳下的道路的情況,還是登上了頂峰(當天的第一團歐),還有
老師因此而..............................................................


累哭了!!!

在3900多公尺上,享受著人少的樂趣(因為多數人還在爬),
啜飲著熱可可,等待著日出真的是很舒服的一件事情,
不過由於雲層過厚,我們並沒有看到太陽彈出來的景象,
這一點並不減少主峰上面景色的美麗,
從雲層射出來的藍光,
遠方的雲海,玉山的倒影,每一種景色就像一幅又一幅的畫,
360度的在你的身邊展示著,超cool的!






時間:6:00
終於要揮別山頂的三角點下山了,
仔細一看才知道,來時路有多驚人的陡峭跟不像話!
要是沒有摸黑走的話,光看腿就軟了不敢走吧@@

由於是下山很輕鬆,大家說笑的時候更多了,也有餘力
對鏡頭擺pose。然後下到排雲˙之後,隨便吃個午餐(約早上八點時)
就因為歸心似箭,大家又急忙著上路,準備下山了。

我湊巧因為站在兩位校長的旁邊,於是我就編成先鋒部隊,
兩位校長腳力驚人,才不過轉了兩個彎之後,就不見人影!!
我....我已經走比我平常走路速度還快了~

為了不要丟臉,我只好硬著頭皮,用很快的速度再追,連帶的
莫名也被編在先鋒部隊的蘇老師夫婦就只能跟在我的後面快步前進,
一路上8.5公里,根本就不敢停下來休息,唯一休息的一次就不到3分鐘,
喝了口水,綁好鞋帶然後繼續前進。好不容易在最後兩公里遇到因為
腳痛而走不快的簡校長,於是就跟在他的身後,看著他痛苦的走完最後的
下坡路段。

由於下坡的艱辛追趕,大家都覺得我是個很有體力又很厲害的人,絲毫不知道
我是因為怕丟臉阿! 面子真是害死人呦~
----------------------------------------------------------------------------------------------------------
因為我們實在太快2.5hr就完成了下山的路程,所以還在塔塔加那邊等待
了將近兩個小時,其他人才一起來會合。然後大家就又快速的搭車下
山。

這真是一趟很奇妙的旅途,總之完成了,然後短期內應該也不會有再上去的計畫!

不過真的很cool,不排斥戶外活動的人,應該都要去試試看!!
   

台長: nagi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