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7 22:20:28| 人氣9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724-729吳哥窟之旅--set off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生一定要去一次的地方---吳哥窟
再不去就要被關掉的地方!

當然一開始會有這段旅程是因為我被一連串的申請繁忙過程壓的很辛苦,
結果也不盡如人意,所以在5.6月就升起了一股,我一定要逃離這個地方,
到哪裡都可以的想法。
不過,依我目前的財力,要去阿拉斯加看極光,或是到
歐洲自助都是不可能的,想當然爾,又便宜又有意義的吳哥窟就變成我的首選!
但到底,為什麼會決定是這個地方的點,我已經忘記了!

於是在考完兩場應景的教甄後,我就收拾行囊,到桃園去等待出發,
一方面是因為那邊有個面試機會,另一方面就是暫時離開家裡一趟,呼吸一下
久違的自由空氣~
於是我的旅伴---米老鼠就這樣跟著我背著背包跟行李箱出發嚕!
我們這團的成員大概是多數都是35歲以上的中年人,少部分是30歲以下的。
而且在一開始就在桃園機場上演等人戲碼,還好時間內大家都到齊,可以順利登機。
還沒出國門前,在免稅機場商店裡,就已經有Lesporsac要準備為我的荷包瘦身,
真不知道我是靠什麼樣的自制力離開那間店的。

上飛機之前,很開心認識了兩個同行的姊姊夥伴(Cashe,Tammy),這幾天他們對我照顧有加,非常開心!由於在候機室的時候,有一大團人,穿著橘色的T-shirt,非常的明顯。趁著在飛機上排廁所的無聊空檔,我就跟他們團裡一個女性搭訕,才知道他們是
從Minnesota來的,來自於同一個教堂,要去那邊做志工順便玩!真是cool!
後來回到位置上,位置前面也是同一團的人,就跟Tammy一起和他們亂聊,還分享了
他們帶來的照片,哈哈,一切都預告著這趟旅行有多嚜的有趣~
坐了三個小時,終於到達了柬埔寨首都---金邊
再等待出關的時候,我又跟同行年紀最小的弟弟搭訕(大家都叫他阿弟阿)
大二,醫學生,旅費來自於股票的盈餘,很有趣也很單純的一個人!

出了機場,第一站就是去吃飯,然後就開始了這柬埔寨之旅嚕~
第一站先去參觀獨立紀念碑,為了紀念脫離法國殖民的一個地標,
我們延續著台灣旅行團的傳統---下車就是要拍照!

然後到了馬來西亞集團投資的賭場,這...不是晚上才要去的嗎?!
賭場戒備森嚴,所有的電子產品都要經過檢驗,相機手機都不能開機,(我是又要出關了嗎?)不過,賭場的天花板弄得很美,是藍天白雲的假露天,搭配著涼亭,小橋流水,整個氣氛被營造成在路旁就可以賭博的感覺! 不過看的人多,下場的人少,
場子內大多數的服務生都是打著哈欠,很無聊的!(時間不對咩!)

接下來,又去參觀了河邊公園,當地人喜歡在晚上的時候,帶著食物跟草席到河邊聚會。之後,熟門熟路的導遊,帶著東南亞幾乎都去遍了我們的團員,直奔市場
要找又甜又好吃的熱帶水果。
可惜我對水果沒興趣,我的興趣在路邊的法國麵包,
是旅行雜誌推薦的好吃食物,果真很正點,分享給車內的年輕人們,大家都
讚不絕口,而且又便宜,內餡也豐富,只要柬幣4000,約合台幣40元歐!

還有遊河的行程,在上船的過程之驚險,都覺得可以拍死不了5(die hard 5),
樓梯的扶手,是由兩個人扶著類似曬衣竿的東西,可以依身高調整高度呢!
而且木板並不厚實,又陡,團裡有些姊姐們是採用先上別船再跳船過來的方式,
非常的刺激...船行走在湖面上非常的涼爽宜人,我們年輕人是到船頂上,
吃著水果,聊天,享受傍晚微風的吹拂~整個感覺就是很好,也讓人很想睡覺
(因為太舒適了咩!)

第一天落腳在International continental 飯店,五星級的歐,
但是游泳池竟然8點就關了,這.....
還好跟我同房的領隊大姐,個性豪爽,又健談,我們在房間裡也聊的很開心^^
真是不錯的第一天,明天要早起上路到暹粒(吳哥窟所在地)嚕~

台長: nagi
人氣(9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iwltoolate
知道我是誰吧?
我果然是愛吃鬼= =
看完 對那個法國麵包最有興趣!!!
好好吃的樣子 又好便宜>\\
2008-08-07 22:45:08
版主回應
當然好吃,而且柬埔寨超多人賣的!!
話說去還願時,要不要跟我們去阿
2008-08-08 22:43:24
RuBy
真期待妳之後幾天的遊記,快點寫吧!
2008-08-08 00:16:41
版主回應
寫完了,親愛的如筆
2008-08-08 22:43: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