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8 01:16:14|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ristmas E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晚上,依舊坐在你的後面...
因為,太無聊了
讓我想到 要是有一天
你車子後座的人換成了別人,
以後,不會在順道載我去跟大家聚會,
不會半強迫,半請求的拉我出去...
那時,我該怎麼辦

如果,有一天
我收到你的喜帖,
我是否會和其他四人幫的另外兩個人
歡歡喜喜的為你祝福...

想到這,我就害怕起來,
因為 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從我們認識以來 你一直都在我身邊
國中坐隔壁 高中同校,校車可以坐在一起
上了大學,雖然已經念不同地方的學校,
但是,定期的聚會你還是在我身邊
這樣的習慣,如果改變
要怎麼去面對

台長: nagi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