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5 01:39:02|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mething about the death of the PIG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到這邊去看看

http://east.tacocity.com.tw/link/e/e_04/photo1.htm

這是Florence寄給我們的網址 - 豬的一生

看完之後心裡真的有很多的感觸....

或許根本沒有人會在乎"豬"的感覺
或許有人根本就覺得這真是可笑
也或許...有人覺得豬本來就是要這樣子做的...
為什麼要費工夫做這種東西出來呢?

我曾經看過牛的...也是很殘忍...

不是說吃豬肉或吃牛肉不好...
而是在他們面臨死亡的那個過程...是充滿了痛苦...

可能你們覺得我神經病...
為什麼要這麼說呢...
每一個生命都有生存的尊嚴...
在他死前...卻把那份尊嚴毫不保留的踐踏...
人是生物,豬也是生物,牛也是生物...
或許我們人只是多了點小聰明
若是獨立自主,動物比人類更有生存在野外的價值

在外國
他們殺牛都是一刀斃命
而在這裡....
他們卻要忍受一層比一層更痛苦的折磨

為什麼我要寫這種東西我也不知道...
我很喜歡動物...
不限於狗狗.貓.蜥蜴....

或許....跟上次那個哈利波特測驗有一點點關係吧...
我是海格...

台長: Kotetsu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