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1 08:34:34| 人氣11| 回應0 | 下一篇

前進Downtown luxury AP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中午去吃完午餐

就去書店前的攤位 今天我們宿舍在募款

賣蛋糕和巧克力煎餅 幫忙一下下

我們宿舍那個最帥的法國人真應該去拉人

不過他在那邊包巧克力煎餅

感覺生意好像不錯 明天還有 可惜我明天有課還有作業不能去

然後就跟我朋友去看房子了 她們不滿意之前那個一個月250的房子 晚上太暗
就去看LUXURY APT, 真是好棒喔:D 廚房用具洗衣機烘乾機一應俱全

要買床跟書桌 有一個通道到DOWNTOWN LIGHT RAIL那條街

坐LIGHT RAIL幾秒鐘就走到了 我好想搬進去喔> <

晚上還可以去酒吧混到很晚, 過個馬路就到家了...:p好耶

那我的貸款一下就花掉了0.0

好慘喔

那我要去找打工來付這個LUXURY APT

然後剛剛回家又收到幫朋友訂的包裹 要幫他去寄

還有很睏不能打報告 想去STARBUCKS買咖啡 通通都是要去4街那邊的

真該趕快搬去DOWNTOWN.....

不過後來我去旁邊的7-11買了一瓶水而不是一杯咖啡想想我房間又有熱壺 又有咖啡粉 又有Coffee mate

真不該每次都在那邊花錢買咖啡

有熱壺真的很棒 想喝個熱茶或咖啡不用跑去樓下的廚房泡熱水 ^^Y

台長: Gish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