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5 19:37:25|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有嚴重的Blue Mon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瘋了似的狂嗨

仔細想想這幾天的心情變化

再對照上禮拜

發現 我有嚴重的Blue Monday

因為禮拜一的課實在是太重了呀!!!

上完黃師父的獨門秘技之後

整個人位於掛掉的狀態

星期二又要上認真阿觀印刷課以及鐵血碧玉游泳課

超悶

不過心情會在週二晚間上完寫作
走路回西門町搭車時 開始放鬆

昨晚就是這樣喔

和宣宣走回西門町 剩半個小時衝進誠品116逛街!!!!!!!
塗了指甲油 試穿衣服
看了一個新櫃的東西!!!
超喜歡的啊 很日本
買了一個毛的冬天襪套喔 超好看的
等到秋天一定要秀出來

我們逛到最後一秒鐘
所有店員都站在自家門口歡送顧客離去
宣宣在逛街時不復一向的慵懶
整個人的頻率加快兩倍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星期三早上就是固定把自己打扮美美的去補習
因為沒課吧 心情會超好
今早買摩卡時 店員好可愛

哈 一到禮拜三

我就會復活~~~~~~

所以討厭的星期一症候群會維持兩天

剩下的我 會狂嗨

所以 哈哈哈

我想以後大概也是會在星期三才來大帝國開心兩下吧

我現在

快樂!!!!!

台長: 芭芭啦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