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1 23:35:56|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偏頭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是遺傳的緣故
也可能是自己太過勞累
但與其說是勞累到不如說是作息極度的不正常
總之...........我是有著偏頭痛的
應該驚訝嗎? 在如此健康的年齡( 至少一般人都是健康的 )
沒有頭痛過的人永遠不會知道半夜因頭痛而睡不著覺.好不容易睡著了
又會不斷的被陣陣疼痛而驚醒
沒有偏頭痛的人永遠不會知道隨時都需要帶著止痛藥的心情
不會知道半夜發現家裡已經沒有止痛藥的苦惱
陣陣的痛楚伴隨著斗大的冷汗沁滿額際.甚至到了疼痛到嘔吐不止的情形
我甚至不敢想像
要是將來只有一個人住.將會是怎樣的光景?
或許三不五時可以利用這小小的藉口偷懶
但是在別人的眼中或許只是做作而已
幾年以前...還曾經因為自己有這毛病小小的得意過
覺得自己柔弱覺得自己有在用腦
覺得自己充分的符合現代都市人的氣圍
但是
當自己第一次走進藥房買藥時
當自己第一次痛到想大哭
當自己第一次因為疼痛而說不出任何的話語
一切的一切.......都是枉然

我只巴不得自己沒有毛病.沒有病痛
我只巴不得可以不用認識藥房老闆.不用害怕自己的年齡不夠買成藥

到底是為什麼啊~~
感覺上似乎所有一切能得的病我都得了
氣喘.過敏性鼻炎.重度近視.散光.支氣管炎.肺部不健康.平底腳.偏頭痛.胃也不好
健康的人永遠不會知道氣喘的人在游泳時有多麼不適
感覺就快要窒息了一般.即使不用憋氣
健康的人永遠不會知道平底族有多麼的不方便
不定時發作造成整個腳板腫大.每踩一步都是一次煎熬
還需嚴防不時就會扭到腳
一切的一切都令人討厭.................= =+

台長: 灕水柔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