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7 21:47:16|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12台北燈會走走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我實驗室學姐一起上台北跟他的朋友一起去看台北國父紀念館的燈會,呼~想起來好像好久沒這樣看過燈會了~說也好笑~連離自己最近的宜蘭燈會我都還沒去過,也許是沒有伴可以一起去吧!所以想要去的意願並不高,雖然每天晚上都會聽到燈會現場再放著煙火,多希望身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她在身邊可以陪著自己看著那燦爛的煙火,那是多麼浪漫的事情呀!還是說說台北的燈會好了~~今年台北燈會融合了聽障奧運的展區,而今年聽障奧運在台北的吉祥物就是樹蛙,所以當我們在現場就會有吉祥物的出現,此時吉祥物的出現我們好壞呀!因為他們看不太到,我們一群人就躲在它後面偷打它的頭呵呵~可是我們也有了現世報那就是有朋友被蛙頭給撞到,那頭可真硬呀!撞到可昰會痛的!就這樣我們一群人這樣晃呀晃從國父紀念館走到了仁愛路的街上,可真漂亮因為仁愛路上是佈滿了燈泡,我想開在路上的感覺應該很妙吧!接著我們就散步到了台北市政府的前面,那裏最浪漫的地方就非許願樹了~~大家掛滿了滿滿的願望,許下了心中的願望,我們還跑去偷看別人的願望,看到了各式各樣的願望,有愛情的有求財運的有求健康的….等,學姐還開玩笑的說我需要的事求愛情..之後竟然還虧我說不對昰全部都要求,=.=當然囉!我也希望自己的願望都能成真~~跟這群朋友再一起我想我還蠻開心的~我對未來也有更多的目標,也因為他們對人生也目標,因此我們也會被感染那種氛圍,那邊還有許多的藝術品,因為昰台北奔牛節,因此有許多的牛隻藝術品,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小籠包牛還有鍵盤牛,好特別唷!我只能說藝術品就是藝術品!接著實在是走的太累囉!因此一群人找了一間店坐下來喝東西聊聊天~~聊了許許多多的事情!至少和朋友再一起能夠開心快樂!就這樣我回到了宜蘭已經是半夜12點囉!

台長: Alston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關於我的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期待~隨緣~一切回歸原點!
此分類上一篇:謊言~試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