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6 23:59:37|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免費的導遊領隊考前衝刺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上法文課 因為無聊而到學校網站晃晃

無意間發現「導遊領隊證照」考前衝刺班這條公告

好康的是....學校請名師來授課

全程免費 中午還有便當可以吃

名額限六十位

看到這消息後 我立刻想辦法在最後兩節課前交出報名表

首先先向同學借500元保證金〈全程參與者,將全額退費〉

下課後衝去電腦教室 靠關係請認識的人幫忙列印報名表

然後在倒數第一節的下課時間 我馬上到就輔組報名

我很緊張 我怕錯過這天大的好機會

回家後要打工 最快隔天才能交出報名表 但一切都太慢了

我怕已經額滿了 所以我盡可能用最快的速度搶先

結果我問老師 「報名的人有幾個了?」

他說「你是第一個。」

挖哈哈 我會不會太神速了一點 = =''

網路公告才剛貼 我下一秒就交出報名表了

連我都很佩服我自己 哈哈哈 >///<



現在阿..除了身兼兩份工作 我還要專心準備領隊證照的考試

很慶幸我畢業於最優秀的學校的觀光科

基本上我對那領域的略之一二

只要在翻起書本 馬上就能進入狀況

現在又有免費的衝刺班幫我鋪路

我只能笑說 怎麼我如此幸運阿!?

哈哈哈........



老實說....現在有點小苦惱...

除了要擠出時間來準備證照考試

還要有體力奔波學校、打工

不曉得夠不夠時間讀書....

我打算證照考完後 我要繼續學日文

〈前幾天在阿布主動認識一個貴人,他的日文家教一小時才300元唷

哈哈...我已經要到那位老師的電話了!!!〉

天阿..好像真的有點忙碌的感覺ㄝ.....

呵呵...又是另一項重大的挑戰了

現在努力擠出剩餘的休息時間 好好的看電影 剪頭毛 逛街享受一下


台長: 普魯斯愛土司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