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2 22:27:52|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肚子很痛ㄉㄧ天  pic 教官ㄚ諾(超manㄉ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發現肚子狠痛˙˙

 因為˙˙你知道ㄉˊˋ

 緩緩ㄉ從床上爬起來˙˙

 走到浴室

 看著鏡子˙˙

 我ㄉ頭髮變長ㄌˊˇˋ

 狠開心~哈哈

 長(ㄔㄤˊ)ㄉ很快押~我ㄉ寶貝頭髮

 8點55分我姐載我去搭公車

 因為我要跟魚丸去看電影~

 後來因為招牌&HANA太慢ㄌ

 我跟魚丸就先進去看

 哈拉猛男真ㄉ很好笑

 而且超Aㄉ--a

 我和魚丸一度懷疑它是不是限制級ㄉ

 但它不是

 雖然它很A還露點

 裡面有大炳出現耶~

 超HIGHㄉˊˇˋ

 ㄚ哈哈~

 女主角超正ㄉ啦~

 狠漂亮耶~

 我愛上她ㄌˊˇˋ

 後來陪招牌&HANA去拿坡里吃披薩

 然後去麥當勞買玉米濃湯

 然後再慢慢ㄉ走,走回新民

 到教室很開心˙˙因為終於不用走路ㄌˊˇˋ

 重補修時告訴KURO說哈啦猛男裡面有露點

 他說一定要去看

 因為有露點

 哈哈

 在想要送什ㄇ禮物給KURO

 想送特別&有意義或奇奇怪怪ㄉ

 慢慢想˙˙他生日11/3

 還有一段時間˙˙沒關係

 肚子真ㄉ很痛˙˙

 幸好下午就比較好ㄌ

 放學跟魚丸&巧力去一中到處亂晃

 坐在水利下面

 開始研究"跳樓"

 我ㄇ還在想說如果有人從上面跳下來我ㄇ要怎ㄇ辦

 說出來ㄉ話完全不正常˙˙

 而且很搞笑˙˙

 誰看到有人跳樓然後掉在你面前還會很鎮定ㄉ繼續吃東西ㄚ˙˙

 屁啦!!吐都吐死ㄌ˙˙ˋˊ

 兩ㄍ笨蛋(魚丸&巧力)

 我實在笑不出來˙˙因為肚子很痛啦˙˙

 後來就回家囉~

 今天還算滿開心ㄉ

 呵呵

 

 昨天那件事情˙˙真ㄉ有氣到˙˙

 幹麻當雙面人ㄚ˙˙

 而且也差太多ㄌ吧˙˙

 你之前明明就不是這樣講ㄉ˙˙

 太做作ㄌ吧

 沒必要為ㄌ討好ㄊㄚ而說假話吧

 生氣生氣˙˙本來想告訴ㄊㄚ的˙˙

 後來想想˙˙算ㄌ˙˙

 免得你說我破壞你ㄇㄉ感情˙˙

 不過真ㄉ很不高興ㄝ˙˙

 你什ㄇ時候才會改改你ㄉ個性ㄚ˙˙

 不要再這樣ㄌ好不好

 這樣說是為你好˙˙別覺ㄉ我討厭˙˙

 
 恩亨˙˙發生ㄌ怪怪ㄉ事情˙˙

 ちょっと心配˙˙








  
                - *我ㄉ心在哪裡 是否跟著你* - 
 

台長: ∮ na〃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