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5 15:56:44| 人氣3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充滿華爾滋的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彈一首華爾滋歌頌這寧靜的月色吧.

一首愛之歌.
在音域的流水裡..
直到我的眼簾低垂而入夢.
夢見與你相擁而眠.
在充滿華爾滋的夜..
今夜你屬於我.
在我夢中倚夢而迷濛.
愛與痛苦.工作現在都需安眠?

夜轉動著…..
而你..
在我身旁.純淨一如熟醒的琥珀.
沒有了你.
我是你的夢.
只是這樣
. 只是這樣

在充滿華爾滋的夜..
只是這樣
又能怎樣
在充滿華爾滋的夜..
輕輕的問.
直至夢醒.
只是這樣..
不過如此.


~~~~徬徨的momo..

台長: Momo~
人氣(3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篇 |
此分類下一篇:為我編織…
此分類上一篇:夢難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