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0 10:22:01| 人氣8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外飛來一筆vs 陶阪屋不吐不快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齡87的公公 因聽力退化 

聽我建議  終於願意試試助聽器

小女與我陪伴公公作檢查與諮詢

因為等待時間超過兩小時

心裡正滴咕著為何那麼慢 ?

小女天外飛來一筆

"因為病患都是重聽 故醫生要重複問診

或拿大聲公一問再問 所以才得讓我們花那麼久的時間等待"

惹的公公跟我在待診時  笑的樂開懷

 我覺得真心的付出與對孩子的愛心栽培
是不容外界來挑撥與離間的


孝要即時 而非無謂的跟人抱怨自己已經做很多

領高薪的薪水階級的不用包紅包是哪門子理論?~

掃墓不去掃又跟長輩頂嘴

不尊重長輩還藉口一堆

永遠覺得都是人家欠你

永遠覺得都是人家看不起你

自己先看不起自己才覺得人家看不起你

自己所作要憑良心去說

去外面看看景氣如何?

去外面看誰願意付高薪給你?

每月入帳的薪水不是那麼容易賺的

做多少事拿多少薪水

高級上班公器私用

用公司資源 上班時間接送自己的親戚

做的不甘願又閒話一堆

工作還挑這個不做哪個不做

被長輩責罵就來辦公室遷怒罵我

莫名其妙 !!
倚老賣老 不想做就別來了

去做你想作的工作

當老闆不是那麼好當的!

沒有人會踩到老闆頭上亂罵人

目中無人 自以為是

學歷低 能力弱 但脾氣卻很大

我們仁盡義至 已經夠了~

我請外人來做付一半薪水都綽綽有餘還叫的動

不知感恩的人 別再得了便宜還賣乖~

獎金愛發多少是我決定

大家都上整天班 你卻沒事也要中午提早下班

小孩暗地裡幼稚的兩舌與中傷是不智之舉


用盡心機謊言滿篇的兩面人~大嫂

讓人一想起來就覺得恐怖起雞皮疙瘩

我敢說敢貼

不會鎖密碼怕人看

免的沒解釋好像全部都你們家對

人在做 天在看

老爸只有一個

這輩子有緣 我們理當真心俸養

無關金錢多寡

在無謂的抱怨時

想想老爸為我們付出多少?

當年為你買金子出錢娶妻成家

你們兩人都沒工作時 是老爸買食物買奶粉幫忙疼惜帶孫輩

你嫁女兒卻連個喜餅都沒給老爸吃

那是老爸在抱怨 不是我們愛吃喜餅

老爸長年為了孩子付出

安定軍心

你又為老爸付出多少?

老爸不會說謊

如今你惹的老爸生氣 怨嘆

老爸情何以堪?


我們白手起家不管剛創業時的辛苦

都努力讓老爸有安定的住所 營養的飲食 快樂的氛圍

每日的關懷與陪伴 順心隨意

我們的付出 真心誠意

孩子跟親朋都看在眼裡

我倆也問心無愧

多年來你領了許多萬的薪水去了

勞退金你也早領了

10多年前我還幫你還清房貸幾百萬


你怎麼不去宣傳?? 笑死人了!!

義務幫你家所有人付勞健保費

沒讓你繳過任何所得稅

孩子三歲前讓你們帶 我也是每個月20000付錢的


每次大包小包送禮物

年節拜拜都有拿錢給你們

連老爸也拿貼補給你 你們也敢跟老爸拿錢

還說我們白吃白喝拍拍屁股就走人

這類謊話多的很

愛造謠生事的人 一定會有報應!!


多年對你家的幫助與付出就算了


無須我倆多說~

今天我不吐不快問心無愧

我是凡人 不是聖誕老人

被誤會是會反擊的

智者自有判斷能力

請好自為之

別再亂放炮!!

說一套做一套

各家自己管好自己吧!

最後謝謝你們為我公司與孩子的付出

親戚一場

我倆還要好好孝順老爸~
~~~~~~~~~~~~~~~~~~~~~~~~


正向思考我們不會怨天尤人
正向思考我們不會心情鬱悶
正向思考我們不會一厥不振
正向思考我們不會苦無出路
正向思考我們不會離樂得苦
正向思考會為我們帶來一個停損點
正向思考會為我們帶來樂觀、開朗的性格
正向思考會為我們帶來慈悲的胸懷
正向思考會為我們帶來重新站起來的力量
正向思考會為我們帶來無限的希望


我倆會盡力去作
老爸不會指望你們



陶阪屋用餐

http://www.taoban.com.tw/menu.htm 陶阪屋

 

 

可愛的小女兒~

 

Picture

2010.03.09 Taipei 陶阪屋

台長: Momo~
人氣(899)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Travel in Taiwan |
此分類下一篇:曲棍球
此分類上一篇:真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