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7 14:53:25| 人氣3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南半球的地域上..徜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旅途中的身影..
我轉換著心境在澳洲:多元的文明裡..


旅行隨著形式與目的的不同,
將會有不同的感覺.收穫.
放輕鬆.不偽裝..是一大要訣.

團內除了有對新婚夫妻外.
都是親子黨.

不同的教育態度.
在此起彼落的呼喚中呈現.

跟孩子相處.
我彷彿像個大姊姊.
一同吃冰淇淋.
一同驚呼..
不時傻笑..
(看見帥哥時.跟女兒互使眼色)

習慣在觀照異域文化間衝擊.
自省發覺真我的型態逐漸成熟..
更隨著經驗的累積.
智識的發達..
一條條創意別具.
意義深蘊的旅程不斷展開.

旅行的途中...
因而有著寬廣多元的紀錄..
坐3次史酷比恐怖的飛車.

360度的倒吊雲霄飛車.

獨木舟滑水.

使我不禁年輕了幾歲.

這美景歡笑.
讓我想追尋擁有更敏銳觀察力.
賦有矯健及動人筆鋒.
紀錄於心.於筆記.

上窮碧落下黃泉.
我同時也審視自己那顆驛動的心..

在南半球的地域上
..徜徉..

台長: Momo~
人氣(3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思愁 |
此分類下一篇:南半球冬日的湖畔.
此分類上一篇:MOMO遊澳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