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6 11:50:15| 人氣6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再給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我一個植滿玫瑰花的小花園.
可以讓我吸取粉紫的花魂.
給我幾杯香醇的紅酒.
可以染紅我的蒼白的雙頰.
給我不間斷的抒情藍調.
可以讓我獨舞至天明.
給我幾句真心話和動人的詩詞.
可以觸動我深層的感官意念.
給我一串藍色的水晶.
可以緩緩敲醒我沉醉的心神.
給我一個緊緊的擁抱.
可以讓你感覺我的砰然心動.
給我一個摸索的空間.
可以面對未知的想像世界.
給我一種淡漠的眼神.
可以令我明白你的永遠只是短暫.
給我一個無盡的深眸.
可以讓我望穿冀望.


最後…
請別再給予.
別再給予.

讓一切.
隨風.
澹然.

ps.秋楓蕭瑟心茫然.
~~~~~~~~~~~~~~~~~~
song..切

作詞:陳鎮川 作曲:游鴻明

深夜 一條街 幾盞燈火半明滅 開滿 欲望的堡壘
轉彎 下臺階 這裏店名叫做切 專營 分手的派對
*一點點音樂 一點點頹廢 一整夜不睡 盡情陶醉

 也不必傷悲 也不用防備 更不要浪費 失戀也有境界
今宵有酒今宵醉 wo切就切 沒有誰辜負誰
 明日有愁誰來陪 Wo下一位 或許正在排隊
 誰都別再傷害誰 讓這一切 最後還能保持完美
 分手也可以是很乾脆 完美
祝福 不含稅 這裏禁止掉眼淚 笑容 完全不收費
戀人 一對對 享用分手的buffet 再會 就不必再會



台長: Momo~
人氣(6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Travel in Taiwan |
此分類下一篇:在楓樹臉紅的季節.
此分類上一篇:台東之旅.布農部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