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4 17:25:28|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5.13~豬頭吃豬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如標題,還要再說什麼......


是我是我說要去吃豬頭三的嗎?
不是吧,我只是提議,提議耶
怎麼可以把被蚊子叮的帳算到我頭上,好衰喔...
以後到大坑,請記得跟我一樣聰明的穿上長褲
不然就算美食當前,也無心享受

這天食物粗略來介紹好了
豬頭--->的的確確嚇了一跳,肉很嫩,但兩隻眼睛不要一直看著我啦
大骨筍湯--->吸骨髓的吃法特別,但不喜歡進到口腔那種黏呼呼的感覺
炸粿--->個人推崇炸香菇,好吃

往回前進東東芋圓的途中,想拍下芋泥那古椎的動作
後座的神秘嘉賓,一開始卻直接把相機橫豎放在我眼前
ㄟ~小姐,整個擋住視線要怎麼騎車啦
不到五秒鐘,又迸出一句─“相機的套子掉了,在後頭...”
來不及知會兩姐妹,匆忙折返撿拾
厚,有沒有那麼天啦!

芋頭,本身不是很喜歡的食物,但還是會吃
芋圓--->這輩子難得吃幾次,不評論
芋頭--->芋香濃,味道有保留住,紮實的口感

吃完,準備跟芋泥拿車鑰匙時,走到車子旁邊
突然瞄到─“它”居然在鑰匙孔上
喔哦~~~我忘了拔,從頭到尾它一直都在

原來,最天的是我啦!


題外話,最近買了新奇的東西,跑到芋泥家做實驗的結果
發現還蠻適合到夜店使用

轉吧─七彩牛奶燈~
 

台長: 敞開心房,擁抱艷陽天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