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10 02:03:07| 人氣1,6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穿撘】 聖誕節穿這樣與哈尼約會~毛料格子高腰吊帶裙可愛日系風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呼~ 頭一字寫穿撘文耶!


真是....好害羞喔>///<

今天要介紹【日 系 可 愛 格 子 交 叉 吊 掉 裙】(>////<)

有兩個顏色喔~!!  
(很像角色扮演的衣服,但又不會太OVER)



是不是很可愛啊??!!
裙子的長度剛好落在膝蓋上在上去一點~ (有像日本水手服的長度)
是正常日本手手服的長度 (不是壞男生想的那種水手服...好嗎~ 別想歪)



細部細節~
腰部前面有可愛的交叉綁帶蝴蝶結 (只是我沒有
 (・∀・)
吉哥: 不專業喔~  
FAFA: 快來解開我啊~ (恩~撒嬌)
吉哥不理我.....快點繼續拍啦~太陽都下山了.... (這...無情的男人)

在來一張後面局部細結~






(背面整體的樣子)

看背面有沒有想跟我撘訕的樣的樣子啊??!!  (哈哈哈 做夢中)



配個帽子和圍巾~

這圍巾超可愛的!! 大推~!  
( 上面的一對糜鹿)   不是"迷路" 呼~好冷><

換成藍色的

格 子 交 叉 吊 掉 裙+內撘白色上衣+圍巾+帽子超配的!!
圍巾真的好可愛啊!! 我真的超愛這條的啦><
上面除了雪花圖案還有愛心圖案 超適合聖誕節的說~

近拍


剛忘了介紹我的內撘
是長這樣子的(下圖)

可以當一字領穿,也可以不拉到肩膀~ 二穿 很方便! 
袖口做伸縮的還有可愛的蝴諜結 

肩帶上面有花紋~


穿上一字領的感覺



FAFA很愛胸口上的細節部分~
感覺很精細~ 扣子超美的>< 珍珠白+像貴族般的金黃色 美級了!

最後~ 大家比較喜歡紅色格子吊帶裙 還是藍色的呢?

(哈哈 被發現我穿拖鞋拍~)


即使是個性女孩也可以穿出很有個性的一面喔~ 
今天介紹到這裡喔^^

我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afa617  






台長: FAFA
人氣(1,653)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穿撘♥ |
此分類下一篇:『穿撘』超喜歡的寬版長毛衣~好溫暖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這一套真的很可愛
2013-12-10 11:59:11
版主回應
謝謝^^
2013-12-10 14:18: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