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1 00:51:17| 人氣1,3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敗家日記』 旅展+新光三越周年慶 +親眼見到李明川老師(尖叫)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信義區真是一個讓人敗家的天地...

旅展又加上新光三越周年慶

說說要進旅展 ,還要先買一百多元的門票...

還沒要買旅卷就要先消費..
感覺不是很好...就以我打算,去二樓往下看,看有什麼優惠的~


人好多喔=  = 

又擠看的又慢 且還要門票...

算了.....

接下來我們就前往新光三越囉^^


現在全館滿五仟送五百(台北信義新天地 到10/30止)
還有好多銀行的滿額禮!

大家去敗家了沒!!!!

快點去敗喔~!  

周年慶超划算的耶~~ 

我還在Jurlique 茱莉蔻兒遇見李明川老師!

老師親自告知 我皮膚該改善的地方 及使用方式 

我還小聲的跟老師說:第一次見到本人耶!!  (尖叫)

天啊! 超瘋狂的~~~ 平常只會在電視上看到 ,現在活跳跳的人出現在我面前 !!!!!(感覺像在做夢)




(老師眼睛好大喔!)  我好後悔去百貨公司沒化妝= = (搥心肝)
Jurlique 茱莉蔻兒專櫃及李明川老師還送了一隻活能眼霜  (開心)

接下就是瘋狂給他買下去啦

接下來在grace continental看到一件穿在Model上的米白色外套 (眼睛發亮!)
太美了啊!!!!!!!!!!
不過一件要台幣三萬元...
實在是沒那個本錢去買它........
不過他們家隨便一件拿起來都好美 (不過也不便宜就是了)

grace continental的網址 http://www.grace-net.co.jp/menu/

接下來就看我的鞋子啦~



原本想買Timberland
但一試穿...雖然好看但覺得鞋子的底太硬了 (穿起來不舒服)

後來決定買Travel fox 


這雙穿起來實在是太舒服了
非常適合孕婦穿耶! (因為他的鞋底有加軟墊,且非常止滑,在廚房上班的人也蠻適合穿的 )


這雙打完折NT 2400元

好好穿喔~~~  雖然沒Timberland 的可愛 ,但穿起來很舒服^^

今天就先介紹到這囉!

還有.....覺得我寫的好的 可以幫我按讚打氣嗎>0<

https://www.facebook.com/fafa617 來FB按讚 就可以快速知道那裡有好吃的喔^^

感謝~

台長: FAFA
人氣(1,388)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其它 |
此分類上一篇:花漾拍攝

xanthe
百貨公司週年慶會讓女人失去理智~~:)
李明川老師很有魅力~~~
2013-10-21 14:58:19
版主回應
真的!
2013-10-21 17:13: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