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4 11:29:24|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魔王的特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

最近我自身的性格實在有一點扭曲,但我反而樂此不疲,人惟有在壓力之下才會成長,惟有在壓力之下才懂的珍惜,我很感謝我自己所給我的一切,這是屬於我的人生,我想作為一個特質,我不後悔我所選擇的一切,我還很期待這一切呢,樂於挑戰所有一切,我渴望對我自己任何有所幫助,能幫助我達成我的夢想計畫的所有事,我會不顧一切的追尋這一切,現實的壓力是嗎?或許是壓力,但我很開心呢,作為辛苦的苦果,惟有在跨過各種難關後,這才是真正屬於我的東西,我樂於挑戰所有的一切,我期待我身邊的朋友跟我一樣,但作不到呢,因為我激進像瘋狂狀態似的,但我只希望,不用學我,支持我,陪我分享我的成果,這是我人生最大快樂,我肯花心思,如果說有必要的話,這一切我想都值得一試,

我常跟人說呢? 真的有那個必要性嗎?(如果真的有,你放心我一定想辦法)

其實我很熱愛一句話: 一切請交給我吧,別擔心。

但現在的我資力尚淺,年齡無情的往上升,我的心智不希望改變,而希望取中

為了成為一種人, 一切請交給我吧,請別擔心。

而現在的我 能力不足,我只會拖累他人,唯有懂的更多,知其然而用其然,近而使其之。目前的我尚學,我期待高手的相比,高手都是孤獨但卻懂的如何運用自身特質,

我作了一個夢,這個夢很特別呢..也很久沒夢了,我夢到了我跟一群人在百貨公司頂樓賭場與對方的人,而我正捉著對方的要點,要脅對方妥協,而事後離開了賭場,對方派了人馬追殺,當時我與夥同認為我們分開逃,而後我在百貨公司的樓梯間躲藏,而事後被對方發現,這夢好似結束了, 而開始我思考了,如果當下我能造成混亂,近而逃亡如何呢?如何混亂情況?而如果說我可能早知對方的復仇,而想辦法利用對方的特徵去造成這一切的混亂,引起所謂的罪於他人的白手套呢?

有趣呢..作了夢還能想, 但聽起來不是很光明的事就是了,這僅僅是場夢, 但我覺得很有趣呢..

台長: 怪盜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