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3 23:58:31| 人氣1,3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酷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一部很棒的激勵片!
起承轉合 不緩不栩的剛剛好
在我傻傻的還看不懂時(?!)
覺得  這是現在寫實片嗎? 沒什麼興趣
但後來 我哭慘了!  (因為我每次看電視都會超入戲 嘻)
我看了兩次,很喜歡,
因為它能讓我又哭又笑的,很白癡XD
跟大家分享:)
電影結束別急著散場,最後的音樂這個用新的傑作。(棒!)

PS:酷馬跟糖糖  我也好喜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下是我個人印象深的地方:
‧【酷馬:媽媽在哭啊】(酷馬真是一個孝子)
‧看了第二次才懂:原來媽媽戳酷馬的手指跟腳尖~原來用意是這樣~!
‧酷馬回到家寫下:媽媽不要哭了,我在這裡(有讓我想到周杰倫某部電影)
‧唐唐罵髒話真是酷斃了! (他媽的、靠...)
‧【Gino,GO! / Stay! 】(哈哈哈~)
‧【糖糖:我就是不要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我不想穿裙子;我不想娘娘腔;我不想被人家看胸部;我不想長大假掰;嫁人每天做家事洗襪子,我也覺得自己就是一個男的你懂嗎?】
    (哇~吐出許多T的心聲吧!/我最最認同的也是倒數第二個^^)
‧ 【酷馬:我也是男生,我也要幫忙做家事】(征服了所有女生的心壓,棒棒!)
‧【糖糖:屁咧】(也是髒話?)
‧有人穿"早安美之城"的圍兜兜啦 是怎麼回事?XDDD  (因為我也是早餐店人員所以被我發現啦~~)
‧【教練:衝刺的時候應該換你們每一個人  把他放在心裡面。】
‧【教練:別插嘴! 吐掉!】(有氣魄 )
‧【性吧!】(糖糖語出驚人,好大膽阿)
‧精子就是生命阿,放了一些訊息在我身體裡面,我長大的時候,就可以把這些很神聖的訊息,像寄信一樣計出去。/女生就像信紙一樣,你都是先看到信紙才會看到訊息,沒有了信紙也沒有了訊息。
   (好棒的教學~)


酷馬在旁邊陪跑 給糖糖勇氣、教糖糖耐力和毅力/消失時的"加油" ~


最後那一段更無庸置疑的 淚崩~ 如果你是豆腐心:))
總之 我愛這部 很真實的片子,給人正面回響




↗場地在屏東大鵬灣,舉行馬拉松。

台長: Wei
人氣(1,3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 |
此分類下一篇: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此分類上一篇:Devil _wEi_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