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9 20:20:19|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太糟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只想要一份

很穩定的安全感

只是

是你給不起

卻把責任全塞給我

既然你想分的那麼清楚

那我ㄝ告訴你

在分手以前

我ㄝ想過分手

一直沒提的原因

是因為我覺得你可以

我可以等

所以全部的難過我全承受

我萬萬沒想到

我的心軟

是我心痛的導火線

原本可以是我瀟灑離開

卻讓你有機可趁的囂張說掰掰

我浪費我那麼多時間

而你呢

我等待的日子算什麼

以前不ㄝ都這樣嗎

你替自己找了那麼多藉口

我呢

只是抱怨你再那凶什麼

我是欠你什麼

我後悔當初為什麼我不先提出分手讓你有機會傷我

我後悔當初讓你ㄑ中原

我後悔替你說服家人

如果沒有這些

是否你還會是原本的你

乾爹曾說

球員都是這樣的

距離那麼遠你怎那麼肯定他不會
(我相信所以我不會ㄑ調查)

但事實證明

我沒ㄑ查

卻反而被陷害

朋友說你或許是有喜歡的人才和我分手
(有可能唷 應該是排球)

到最後一刻我始終相信

但你給我ㄉ回應

只會讓我堅定的答案動搖

你沒權利怪任何人

你只能怪你自己

怪你自己不夠成熟

自以為能掌控所有

躲在圈圈的是你不是我

我的原本以為

再你傳及時的那一刻

全瓦解了

你太自私

太自以為

你已經不是原來的你ㄌ

對你有大大的失望

給你忠告

別把自己的想法解讀到別人的想法

你怎麼想的別人不一定一樣

別人說出口的話

別ㄑ扭曲原意

這些話到底要我說幾次你才會懂

想想以前的你

想想現在的你

其實你變了

地球不是為你而轉

別人ㄝ不會因為你而停止運轉

以前別人替我說話你會說他是為我好保護我

但現在的你ㄋ變的極端

你該好好反省ㄉ


台長: ~小精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抱怨連連 |
此分類下一篇:寧願
此分類上一篇:是誰過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