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9 15:44:34|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求婚~世界唯一的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認識你這麼久

都不知你是如此浪漫阿

唱這首歌求婚

沒錯拉

你ㄝ老大不小拉

再一起那麼久ㄌ

靈魂的另一半(少在我面前噁心ㄌ)

你們千萬要幸福阿
***********************************************************
是你 第一眼我就認出來

這是命運最美麗的安排

是愛 讓你略過慢長等待

我們只要現在相愛 幸福就來

恨我來不及參於你的過去 抱歉讓你等待

我願意付出一切交換 我靈魂的另一半

這個世界唯一的你

是我擁有的奇蹟對我說的一字一句 都是我們的秘密

緊緊擁抱唯一的你 無可救藥的堅定 就算世界與我為敵

我也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看開過去所有的悲哀都只是訓練我為妳 

勇敢真愛照亮了漆黑的夜晚

尋找了彼此一輩子 再不分開

恨我來不及參於你的過去 抱歉讓你等待我願意 

付出一切交換 我靈魂的另一半

I will climb the highest mountain

I will swim the deeper sea

對我說的一字一句 都是我們的秘密

緊緊擁抱唯一的妳 無可救藥的堅定 

就算世界與我為敵 我也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我願意 付出一切交換 我靈魂的另一半 

就算上天下地 我什麼都願意為妳

緊緊擁抱唯一的妳 無可救藥的堅定 

就算世界與我為敵 我也願意 我什麼都願

曹格..

台長: ~小精靈~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視訊
此分類上一篇:謝謝你喜歡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