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3 09:26:57| 人氣1,2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改+轉+完] 網路老公是我的未婚夫? [鬼王]第二十九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生名單……在哪裡呢?」映潔往疑似放著學生名單的櫃子走,想要尋找學生名單,但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此時,房間的門打開了,映潔趕緊走到附近的書櫃,假裝找書。

「映潔,你還找書喲?要不要我幫你呀?你要看什麼書?」原來進來的是奇煜,奇煜見到映潔還在找書,心想可能是不知道位置,想幫她找書。

「嗨!我該拿的書都拿了,我只是在這逛逛,想看看這放什麼書。」映潔翻過去跟他說。

「是喲!我剛好要來拿書,需要我推薦你幾本不錯的書嗎?」奇煜很熱心的問。

「下次吧!我現在連學校歷史的書都還沒讀呢!等我把這些看完吧!」映潔微笑的說。

「恩,好吧!」奇煜說完,走到映潔旁邊,從書櫃上拿他要的書,卻沒注意到旁邊的書,早就快掉下來了,經他這麼一動,書整個砸下來,奇煜眼看就要砸到映潔,趕緊護衛映潔。

為了躲掉下來的書,兩人一個重心不穩,一起跌在地上,想不到卻讓埋伏已久的新聞社,逮到了機會。

「呃……抱歉!我是想幫你擋掉那本書,想不到卻害你跌倒……」奇煜很愧疚的說。

「沒關係,不過,我們剛剛的意外,被外面的人拍起來了。」映潔指著外頭正要離開的人。

「可惡!我馬上去下令將他們帶過來!」奇煜憤怒的起身,要下令叫人將他們帶來。

「等一下!不要這麼做。」映潔擋住他的去路。

「他們一定會馬上將這件事散撥出去,到時你……」奇煜覺得自己沒差,就怕映潔受到傷害。

映潔這時靠近奇煜,在奇煜耳邊說了一些話,奇煜只好配合了,也不叫人抓他們。

隔天──

「夜君的學生會長與黑糖的女學生會長發展了新戀情!看來黑糖的男學生會長要被拋棄了!」這件事情不僅在夜君傳開,就連黑糖及其他學校都傳開了。

「怎麼會這樣!?映潔不可能會這樣的!」翊橙難以置信傳單上的報導及照片。

「對啊!一定要把這個人揪出來!他這麼做,可是得罪了我們和夜君呢!看來那個人是活膩了!」羽婷生氣的說。

「你們……讓我冷靜一下,先離開這吧。」勝翊淡淡的說。

「好吧……」翊橙和羽婷選擇讓出空間給勝翊。

「夜,你看到傳單了吧?」怡君和豪全兩人在頂樓講話,怕有人會知道他們的身分。

「我看到了,不過這八成又是誤會拍成像真的一樣,他們就只會耍這樣的手段還會幹麻?」豪全冷靜的說。

「想不到你這麼有自信,不過我聽說他們兩個早上還一起去上課耶,而且下課也常常在一起,你就不怕這是真的?」怡君想看看他會有什麼反應,故意把早上聽到的告訴他。

「是嗎?沒關係,誰要是敢動她,誰就完蛋了,不管是誰都一樣。」豪全咬牙切齒的說。

「呵呵!那我等著看好戲吧!要上課了,我先回去囉!」怡君抱著看好戲的心態,但是聽到豪全這樣說,卻有股心酸的感覺。

「那我繼續看我昨天沒看完的,不打擾你們了。」映潔對奇煜他們說,說完,映潔就走進房間將門關上後,就馬上聽到外頭有人講話的聲音。

「奇煜,你不會真的跟吳映潔……」某學生會員問。

「對啊!對啊!你該不會……」另外幾位學生會員也很疑惑。

「就如你們所看到的,所以我不用再多說了。」奇煜說完,就回到自己的位置做事。

映潔走到上次拿書的位置,拿完以後,又開始尋找學生名單,走到昨天他們發生意外的地方,發現地板有個東西在閃,撿起來才發現是一把鑰使,映潔心想這可能可以幫助她找到學生名單,如果沒有,只好等一下還給奇煜了。

就在映潔幾乎要把這整間房間翻遍了以後,發現有個小地方,放著小小的書櫃,但是有上鎖,也看不到裡面,映潔就試著用鑰使開開看,想不到真的給她猜對了,而裡面放的正是她在找的學生名單。

「太好了!終於找到了!」映潔高興的將它拿出來,找尋他要的人。

映潔就這樣在夜君過了一個禮拜,這一個禮拜她都在找名單,還有讀學校歷史的書,而一個禮拜後,映潔卻主動要求將時間延長為一個月,這件事又造成了一股風波,沒人知道原因,每個都在猜測,可能是映潔不捨跟新歡分開,想多待在奇煜身邊,說不定到時還轉到夜君呢!

「都到這地步了,你怎麼還沒反擊呀?」怡君跟豪全在頂樓聊天。

「我會回夜君,楊奇煜這小子不要命了!」豪全憤恨的說。

「你們還真好笑,邱勝翊因這件事整個人變的很冷淡,你勒?你變的很暴躁,你們根本就看不到事實!事實卻又這麼明顯!」怡君忍不住責罵他們。

「你不是抱著看好戲的心態?怎麼現在又再告訴我們事實?」豪全經她這麼一說,多少也想通了一些,只是不明白她為什麼會說。

「昨天婕祈打給我,跟我講了這些事,我們也聊了很多,你們真的都看不清事實。」怡君嘆氣的說。

晚上──

「謝謝你載我回家,明天見,掰掰!」映潔跟奇煜道謝後,就開車門下車,想不到下車後,竟然見到勝翊在門口,有點驚訝。

「怎麼?很驚訝嗎?我是你男友,在這等你,沒什麼好驚訝的吧?」勝翊看到映潔的表情,失望了透底。

「沒有,因為之前都沒看到你,今天你突然出現,誰都會驚訝的。」映潔淡淡的說。

「是嗎?想不到你竟然讓別人載你回家,也不願打給我讓我載。」勝翊看著車裡的潔,更是憤怒。

「這你不必介意,我現在當交換學生,什麼都需要適應,也需要調整,我現在非常累,沒事的話,我要先進去了,你也趕快回去吧,你是學生會長,可是很累的,不要為了這點小事就跑來跑去的。」映潔說完就開門進入屋內,完全不理會勝翊。

映潔在洗完澡以後,開始在家裡東翻西翻,每個晚上都這樣,映潔的行為,現在讓很多人失望,也有很多人不懂她為什麼要這樣。


到底映潔是為了什麼?與勝翊的戀情,難不成要畫上句點!?

台長: 睡覺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