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6 09:30:43| 人氣2,3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文】小時候的定情(鬼王)第五章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王子對於兩個妹妹帶鬼鬼出入私人振對場所感到非常憤怒,雖然生氣,但是他並不想讓鬼鬼知道私人派對所代表的含意。

當然含著金湯匙出生的豪門子弟也會舉辦些健康、善良風俗的派對,但絕對不會是敖犬所舉辦的。

王子在晨跑中一邊分神思索著,該怎麼樣才能讓鬼鬼不再參加諸如此類的派對才是?

他快速的沖個澡著好西裝,走下樓準備進廚房吃早點。

“大哥,早。”清脆的聲音在看見人影出現時立即出聲;

meimei一見著大哥,就急著對他獻殷勤。

王子冷冷地睨祝坐如針氈的小妹一眼。

他慢條斯理的走到自己的位子坐下,緩緩地說:“等等把上學期成績單拿給我看。”

呃……“大哥……”

邱波也走進廚房準備吃早膳,他坐在餐椅上看見人都下來了,唯獨沒有看見大女兒坐在餐桌上。

“彤彤還在睡嗎?”

“二、二姐她……”

完、玩了……完了……她要說些什麼才好,“他在敖犬家。”王子氣定神閑、無關緊要說著。

王子仿佛不知道自己在一大清早就在餐桌上投下一顆原子彈!

“什麼!”邱波拍了一下桌面,發出不小的聲響。

啊糟、槽了……meimei盞住自己的眼,不去看,不去看眼前這一幕……

桌子上的盤子、湯匙等純銀器皿,因為方才邱波的拍擊,還在搖晃著。

“說清楚!”一個還沒出嫁的女孩,怎麼可以到男人家過夜!

況且敖犬還是一個人住而且他是“敖犬”!沒聽過這後輩赫赫有名的浪名就白費他邱波在商場上打滾過。

“爸…”meimei氣猶若絲地想說些什麼……

“昨天彤彤、meimei帶著鬼鬼到敖犬舉辦的私人派對去。”王子看著小妹說道,幫她說個清楚、仔細、明、明、白、白!

“你、你們竟然給我去那種地方!”邱波嚴厲的目光掃向meimei。

她頭一縮,“我、我們沒有幹嘛,吃、吃個東西而已……”

“她帶著你未來的媳婦兒在一群男人的圍繞下,吃、東、西。”王子咬牙切齒、忿忿地說著!

“馬上把彤彤給我叫回來!”他要瘋了!邱波已經不知自己多久沒有這麼動怒過。

邱波看向一旁,“你這大哥怎麼當的?”

王子挑起眉,自己掃到颱風尾了。

“我老婆被她們帶到那種地方去,我是受害者。”王子為他有必要為自己說明一下。

“別以為我不知道你的豐功偉業,你跟敖犬那個小子根本就是一拍即合!”自己兒子在外的名聲要是不知道就枉為人父了。

不行、不行,邱波搖搖頭,“把電話給我。”

福嫂趕緊把電話遞給老爺。

邱波撥了大女兒的手機號碼,鈐聲響了好幾聲才終於有人接聽。“喂……”敖犬一臉睡眼惺忪連忙接起手機,就吵醒一旁的彤彤。邱波一聽是那臭小子的聲音,轟,“你這混賬!”

“誰啊?”一早被罵混帳,敖犬口氣怎麼也好不起來。

“誰!還問誰嗎?馬上叫那丫頭聽電話!”敖犬這可聽出是伯父的聲音了。“伯、伯父您早。”敖犬立即從仰躺的姿勢彈跳起來,“早你個頭!馬上給我叫那丫頭回來!”邱波吼得連他自己的耳朵都受不了。“伯父,等彤彤醒來,我馬上送她回家。”敖犬沒了平時的嘻笑,一本正經地說著。“還等?馬上把她給我叫醒”敖犬皺皺眉頭,“可是彤彤昨天晚上很晚才睡。”他不想吵醒她。邱波緊緊捂著自己的胸口,這、這小子竟、竟然大刺刺的告訴自己……女、女兒昨晚很晚才睡,“叫她馬上給我回來!”邱波用盡力氣朝著話筒吼出嶺王子接過父親手上的電話,“你最好現在把她載回來,如果你還想她活命的話。”

得到敖犬的回應役掛掉電話,對父親說:“你放心吧,昨天晚上我有警告過敖犬不准對彤彤出手。”

“你、你這作大哥竟然把妹妹放在他家,然、然後再警告他,好、你好、好樣的。”邱波坐在椅子上雙手撐著額頭,天啊。

王子挑挑眉頭,慢慢的掀開今日的財經報紙。

心想待會還要去接鬼鬼一起上班。

meimei不敢說話,只得在餐桌下用腳踢踢大哥。

王子若無其事的側個身子換個姿勢。

meimei不死心,再暗示大哥。

王子掀開另一面報紙,徐徐地道:“今天下班我要看到你的成績單。”

她的一隻腳就這麼硬生生的停在半空中……

整個廚房安靜到即使掉了一根針也都聽的見聲響……

餐桌上只有王子一個人安然自若的吃著早點。

受難小女子戰戰兢兢地觀察著父親的一舉一動,生怕誤觸虎須。

邱波則是不斷看著手上的裹,怎麼那麼慢?那小子開車有這麼溫吞嗎?

“爸,我上班了。”王子站起身來。

“去、去、去。”不耐地揮揮手。meimei帶著最懂一絲冀望看著大哥。

“成績單,別忘了。”王子看不見小妹眼中的求救。

meimei無力地垂下肩膀。

王子在即將步出廚房之際,突然回頭道:“爸,你真該看看彤彤、meimei昨天的穿著,拉斯維加斯的上空秀你有看過吧?”說完,瀟灑的走開。

邱波像是要扭斷脖子似的看向小女兒,“mei、mei!”

“噢……”meimei低下頭用雙手捂住自己……

王子開著車子到吳家大門前。

鬼鬼因為想起昨晚和他的雲雨巫山,所以只敢低著頭迎向一臉清爽的他,其實身體不適的她今天本來是想留在家裏休息的,

“王、王子哥哥。”她害羞的呐呐說著。

王子跟伯父打聲招呼便牽著她上車,替她系上安全帶

“身體還好嗎?”他看見她走路有些緩慢,也不像平常那樣蹦蹦跳跳,怕她的私處還在痛。

看她反應不過來,他直接將手撫上她的腿根部。

“還會痛嗎?”鬼鬼瞬間漲紅了—張小臉!

“不、不會……”她呐呐的推開大手說著。她、她果然還是應該留在家裏的……

那日過後,鬼鬼過了一個十分快樂的暑假,至於彤彤、meimei,自從帶鬼鬼去了敖犬所舉辦的私人派對後,就被禁足在家裏,

只能透過報紙、電視知道外面的訊息,就連電話、手機也帽限制住了,可見邱家大老爺是真的動到肝火。

任何朋友都不准上門,除了鬼鬼,因為她是未來的大嫂“情深意重”的敖犬更是在嚴格的監控中,想找王子到他公司找去。

在彤彤暑假結束出國讀書前,邱波是絕對不會讓一匹狼進人家門的!

姊妹倆完全沒有任何藉口出門透透氣,需要什麼生活用品一律由福嫂代勞,直到暑假結束的最後一天,才由王子開著休旅車,載著要回去讀書的姊妹倆、邱波還有鬼鬼,一起到國際機場替她們送機。

就在快要人關登機的時候。

“唉,被你害慘了。”彤彤朝著鬼鬼說。

“唉,我也不能再去啊。”鬼鬼指著自己說。

“少、牽扯,如果不是你們帶她去她也不會有機會到那種地方。”只要一說到這,王子還是會老大不爽。

“算了,二姐,她還有來陪我們。”

“陪我們?是陪王子大少爺吧。”彤彤好聽的聲音愈說愈高亢。

“呵呵……”鬼鬼完全無法反駁。

“你們兩個這次真的太過分了,竟然敢穿那種衣服給我出門!”邱波只要一想到那天看見女兒給敖犬那小子載回家的時候穿的衣服,就很想暈倒裝作不知情!

“老爸,我們下次真的不敢了。”彤彤趕緊求饒。

“是啊,老爸,二姐那天根本還沒有走進去就被敖犬大哥給架走了。”

“這樣沒有比較好!”邱波沒好氣的說著,如果其他男人是算,那敖犬就是已經修練成精的狼妖!

完了,又要繞在敖犬那傢伙轉了,彤彤趕緊拉著小妹進去。

“爸、鬼鬼、臭大哥拜拜。”meimei還來不及道別就被拉走了。

“拜拜。”鬼鬼朝著她們揮手。

唉,兩隻唧唧喳喳的小傢伙又出國了,邱波不舍的看著兩個女兒的背影。

“爸,我們也走吧。”

開始新學校的生活,不虧是嚴格的名門私校,早上七點四十分之前要到校,最快也要晚上八點才能回家。

是最快八點鐘從教室門口離開喔,回到家都要九點了,鬼鬼直乎吃不消。

這種情形並沒有持續太久,因為晚自習及提前課程的補課制度都取消了,不過只有普通教育是如此,精英教育的制度完全不做任何改變,因為是精英嘛,可以忍受的程度非常人能理解。

“呵呵……真好。”鬼鬼一股勁兒的傻笑。

“有那麼高興嗎?”王子拿過鬼鬼盤子上的大蟹腳,用專門食用蟹殼類的器具幫她處理好,鬼鬼只要送進口中就能享用了。

鬼鬼不知道王子是豪薇的最終決策者,當然也不會曉得會有如此改變是因為自己。

由於今天是禮拜五明天不用上學,所以放學後王子接鬼鬼到—家西式餐廳吃飯。平時他們是回家吃飯,因為放學時間太晚,如果在外頭吃會花費比較多的時間。

“當然,這樣我們就可以常常見面。”鬼鬼高興的說著。

“我們一直都是天天見面不是嗎?”

暑假不用說了,鬼鬼沒有上課幾乎天天陪王子上班一早就距著他進公司,他坐在辦公桌前處裏事情,她就待在相連辦公室的套房裏頭做自個兒的事。

這套房原本是方便王子工作累子休息用的,裏頭應有盡有,跟外面的辦公室一樣有著一整面的落地窗可以俯瞰外景。她可以看電視、可以上網,她也會帶一些書放在這裏可以使用。

本來是沒有電腦的套房,因為外頭就有一台配備高級的電腦,要是王子會進來,便是休息,所以不需要用到電腦。是王子買了一部粉紅色的手提電腦給鬼鬼在這裏可以使用。

在鬼鬼還沒搬上北部之前,他三天兩頭就睡在公司,只因他是個十足十的工作狂;自從她搬來了,王子會每天準時回去找鬼鬼吃飯。把未完成的工作或是還沒告一段落的工作,帶回家繼續處理。

開學了也差不多是這樣,他配合鬼鬼上課的時間。七點三十分載她到校門口,以往八點五十分進公司,因為載鬼鬼上學沒直接進公司,所以提早下。到了晚上從學校接回親親佳人才同家。

平時上班都如此了,更何況是假日,他們是天天見面。

“不一樣,以前這麼晚放學都是直接回家。現在早一點,我們可以一起吃飯,隨意逛街。”只要可以跟王子哥哥在一起,做十麼都有趣,嘻嘻。

“你的功課呢?”將一塊完整的蟹腳肉送進鬼鬼的口中。

“呃,沒關係啦。”

他看著無所謂的人兒。

“我不希望你因為跟我在一起,所以忽略了課業,”王子嚴肅的說著。

鬼鬼口中咀嚼的動作緩了下來,抬起頭看著他。

他不會想要相處的時間越多越好嗎?自己會不會大黏了?

“怎麼了?”看著只顧望著自己的人兒。

“設有,那我留下來自習好了。”他需要自己的空間吧,雖然她不大清楚自己的空間是什麼意思?

“一樣去接你放學,我把工作帶回家處理,你在我旁邊看書,不會的功課可以問我。”

“其實,你不用每天接送我。”他抬起頭注視著她。

“我、我是說,你也很忙,每天接我上下學其實很麻煩的,嘿嘿。”她好像只能乾笑。

看著他依舊注視自己的眼神。

“也、也可以不用天天見面,我、我好像太黏人了,哈哈。”

她真的、真的很喜歡王子哥哥,真的租希望每分鐘都可以跟他在一起,她不要他有任何一點點不喜歡她。

“你覺得天天見面煩嗎?”自己抓她抓太緊了嗎?

“沒有啊,我很喜歡,”鬼鬼隨即脫口而出。

忽然察覺自己怎麼這麼大膽?鬼鬼不由得臉紅,只好低下頭看著盤子。

“為什麼要我不接送你?”王子十分介意這—點。

“我、我是怕你覺得我太黏人,如、如果你真的忙,我可以自己坐車去找你或者是自己坐車回家。”

她知道王子哥哥已經是個成熟的大人,不像自己還在讀書,她真的很希望自己配得起他,所以,自己絕對不可乙太任性。

“我一點都不覺得接送你有任何麻煩。”王子正經的說著。

真的嗎?鬼鬼隨即抬起頭來看著他。

王子點點頭,“我喜歡你待在我身邊的感覺,可是你的年紀還小,還有書要讀,我不希望你因此荒廢,這樣我才能對伯父說,請他把女兒交給我。”

好、好像求婚喔。鬼鬼的臉更紅了,“嗯我、我會好好讀書的。”

此刻看在王子眼裏,她就像朵撟羞的花幾般綻放美麗風采。

鬼鬼抬起頭來,看到王子哥哥看著自己,“王子哥哥?”

“恩。”王子有些別腳的想掩飾方才的失神。

“我還要吃剛剛的螃蟹肉。”

“好。”他加快手上去出蟹肉的動作。

吃完飯,王子帶鬼鬼到相隔餐廳沒多遠的精品店買服飾。

“為什麼要買衣服?”她衣服已經很多了。

“等等我想帶你去看夜景。”

“穿制服不好嗎?”她看看自己,她穿制服很醜嗎?

“不是不好。”王子欲言又止。

王子頓了一下才說出口,“我不想讓人家覺得我誘拐賣未成年少女。”

不說出來,鬼鬼是不會甘休的……

“不會,王子哥哥很帥,我才怕別人以為我是妹妹。”

她是說真的,“王子哥哥這麼好,一定會有很多女生虎視虎視眈眈,你不可以看別的女生喔。”

是報應嗎,遊戲花叢的報應,最後後給自己遇到一個“小女孩”,得等她長大,否則他會覺得自己是禽獸。

“我知道王子哥哥以前有很多女朋友。”鬼鬼看著前方說。

他雙手鉗著鬼鬼的肩膀,將她轉向自己。

“鬼鬼,我……”

“你不要說。”怕自己聽見不想聽的,她趕緊捂住他的嘴。

她已經向彤彤姐姐、meimei姐姐問過了。她們吱吱嗚嗚的,她就知道了。

“只要你現在喜歡我就好了。”

“鬼鬼……”

“可是不可以劈腿喔。”

“鬼鬼……”

“要是你喜歡別的女生,你跟我說,我不會纏著你,可是你絕對不可以劈腿。”

“鬼鬼,你聽我說……”王子急著想說些什麼。

“我不要聽,只要你現在喜歡的是我就好了。”

看見她這模樣,王子感到很心疼,也不忍心強迫她。

他只能擁緊她,“我很喜歡你,沒有人可以比我更喜歡你。”太好了,她還要讓王子哥哥愛上自己。

抱緊他,仿佛可以從他身上獲得勇氣。

“我們趕快去買衣服吧。”鬼鬼朝他露出燦爛的笑容!

“嗯。”王子坐在更衣室前面的紫色絨布沙發,欣賞著鬼鬼換上每一件衣服所展現出不同的風情。

他拿一件裙裝遞給剛從更衣室出來,站在鏡子前面的鬼鬼。

“還要換?”

“這件連身裙也不錯。”

“從剛才換的桃一件就好了,一直換衣服,我肚子又餓了:“就把不錯的都包下來。”

“好野人(有錢人),我衣櫥放不下了。”鬼鬼看著輕鬆坐住沙發上的大爺。

“讓伯父想辦法吧。”

他起身走向鬼鬼,指著剛才換下放在一旁沙發上的衣服,“這些全部結帳。”

“好的。”在一旁等候的精品店經理笑的開心。

鬼鬼腆穿著一件嫩粉色的洋裝走出精品店,他怕晚風冷,讓她搭上針織小外套。

她柔順地挽著他的手,王子把剛才在售價不斐的精品店所買下的大包小包全都放進後座。

她不是很喜歡王子哥哥這樣花錢,雖然她自己本身家境就不錯,但沒有一擲千金的習慣。

鬼鬼跟王子說過很多次了,但他對她出手始終一向不手軟。雖然他說會慢慢改撒錢這習慣,但看剛才的樣子,王子哥哥又變成這家店的大戶了。

“想吃什麼?”王子問向一旁的鬼鬼。

“什麼吃什麼?”不是剛吃完飯?

“你剛剛說換衣服換的餓了。”

“喔,吃豆花好不好?軟軟甜甜的。”

“就跟你一樣。”說完,在鬼鬼嘴上偷個香。

佳人臉頰一熱,“討厭啦。”

“哈、哈……”他十分得意自己又得逞。

“王子哥哥最色了。”鬼鬼害羞的佯裝看著窗外景色。

“我以為你跟我一樣喜歡。”他嘴角忍不住上揚。

“哪有!”每次都是她被偷襲。

不過她都會覺得飄飄然,還意猶未盡,啊,她真的很色嗎?

他看見坐在副駕駛座的鬼鬼,雙手搗著臉,不曉得在想什麼?

“是不是很想我吻久一點?”他邪氣地笑著說。

他怎麼知道!

“才、才不是,我想吃豆花啦。”

台長: 睡覺文
人氣(2,363)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鬼王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改文】小時候的定情(鬼王)第六章
此分類上一篇:【改文】小時候的定情(鬼王)第四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