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2 21:39:29| 人氣3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改+轉+一次po完]極道之碧堂 隱愛殺手 (犬牙)第十一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烈陽悠悠的高掛在萬裏無雲的晴空裡,少數幾朵雲襯托著,深藍清澈的海水,白亮純色的浪花,淺土黃色的赤熱沙子,美麗悠閒的景色,正是人人幻想的旅遊之地──夏威夷。

  擁擠熱鬧的遍布整著海灘,偏向稀少人群的沙灘,一支樸素遮陽傘下的涼椅上正躺著一位東方美女,即使在這炎熱的國家裡,扔然感覺她的冷豔。

  穿著誘人的紫色比基尼,慵懶自在的躺著,拿起一旁矮桌上冰涼可口的雪碧,捏著吸管搖晃玻璃杯,冰塊撞擊杯子清脆的聲音,讓她聽到悠閒,輕啜一口後放下杯子,起身雙手高舉的伸了懶腰,隨即轉頭走向人潮。



  「該怎麼辦……」穿著白色牛仔短褲、黃色細肩小可愛的女人坐在地板上的方型矮桌前,煩惱的滑動滑鼠中間的滾輪,螢幕中的網頁也上下的來回著,網頁的標題正寫著……… 

  『人力銀行』

  是的,這名女子這是上個禮拜『失業』的周怡君,雖然在組織裡賺的錢不少,但想想自己放假也放了一個禮拜,不能這樣怠忽無聊的過著,另一個理由則是,她喜歡追求刺激,所以不是違背良心又有刺激感的任務她都非常樂意接受,但自從背叛組織加上也被摧毀的關係,她可以算是一個失業人士了。

  正她躺在地毯上懊惱時,桌上兩支手機較新的那支忽然震動。

  「喂。」她煩惱的轉過身,準備聽聽對方打來的目的。

  「找到工作了?」另一頭男子的問句,真是一針見血的命中目標。

  「除了殺手跟保鑣外,真不知道有什麼適合我。」另隻空閒的手,無力的拿起桌上的飲料喝了一口。

  「以妳接任務的次數跟顧主,應該有位置讓妳吧?」男子沒有參雜其它感覺的說著,但卻讓她感到有點諷刺。

  「如果你沒有要給我工作的話,請別浪費電話費。」不耐煩的放了一句話,正準備拿開手機掛斷時,傳來冷冷的一句話,讓她注意又拉回來。

  「如果我說剛好有任務,妳要接嗎?」半晌,整合好自己的腦袋後,便直接了當的開了口。

  「怎樣的任務?」她立即起身,洗耳恭聽。

  「一個公司的盛大慶功宴,但據我得到的情報顯示,源和流總部會派人來勘查。」他不疾不徐簡單明瞭的解釋著,而周怡君正猶豫不決的轉著筆。

  「你有宴會的客人名單嗎?我要完整的。」像藍瑞彥這種人會出席的宴會,他……他出席的機率也很大……

  叮!電腦忽然發出聲響,打斷她的思緒,開啟郵件點出宴會名單,仔細的看過一遍又一遍,確認過後放下緊張害怕的心。

  「我立刻動身回台灣。」



  「你還是老樣子。」穿著黯黑色的牛仔褲、白色的T恤、黑色牛仔的小外套,再加上筆直飄逸的秀髮,給人一種深不可測的美感。

  「看來他給妳的改變挺大的。」雖然自己也被那可愛的老婆改了許多,但她非常明顯,話變得多了些,也漸漸越來越懂得打扮自己,簡單一句就是,越來越像女人了!

  「少給我亂提一通,什麼時後出任?」放下繁重的行李,坐靠著沙發休憩著。

  「後天,不過地點在日本,所以明天還要動身去日本。」手中拿著文件仔細的閱讀,因為有個聒噪的老婆,所以練就這項才能,專心做事,然後分一點點的注意說話。

  「那妳乾脆直接叫我去日本就好了,何必浪費我的機票錢?」她瞇著眼,瞪視著他。

  「讓妳看看台灣不好嗎?」他整合好桌上的資料,便按下呼叫秘書的按鈕,而蔡周怡君正無言的看著他。



  「怡君──」一名嬌小玲瓏的女孩穿著美麗閃爍的宴會服,蹦蹦跳跳的走進大廳。

  「我這樣好看嗎?」莊晴影立正站好的眨著大眼,等待她的意見。

  「不錯,趕快上車,他等蠻久了。」兩人走出大廳,周怡君開了後面讓他進去,自己則坐上副駕駛位。

  「等等我會躲在外邊隱蔽的地方觀察,如果有不對勁,我再通知澤。」黑色平底短馬靴、全黑系列的裝束,腰間還繫著一條黑色絲布,檢查過手臂上的通訊器後,看著窗外豪華宴會場,讓她有點雀躍。

  主辦公司所租借的歐洲樣式花園,配上亮光足夠的古典美術花燈,讓人感覺浪漫又高貴。

  抵達會場後,她迅速找了一個定點躲藏起來,專心一意的盯著會場所有人的舉動,絲毫不容許有漏網之魚。

  宴會開始已過了三十分鐘,周怡君扔沒鬆懈下來的繼續仔細觀察,忽然瞧見花園迷宮門口的花圈下,站著兩名戴著黑墨鏡類似護衛的男人竊竊私語後,便走進迷宮裡,直覺告訴自己有蹊蹺,向澤報告後,便隻身跟隨在兩名男子後面。

  瞥見不遠處的轉角,有個碩大的男子身影,主謀?她暗自在心裡定了那男子的身分,誰知還未看清那男子的面容,那兩名護衛忽然像似察覺她的存在,立刻轉頭衝向她。

  小聲的暗罵,便將黑布繫上,遮掩著口鼻,只剩下那銳利光亮的美眸,雖然身手不還不錯,但老練又自尊心強的周怡君,不到十分鐘就立刻擊敗兩人了。

  看著遠方的男子站在暗處許久不動的盯著這,讓她有點小慌,揮去額上的悶汗,直直衝向男子展開攻擊。

  十分鐘後,她微微的喘息著,有點驚訝的看著男子,這男人……有點難對付……

  整頓腦子裡攻擊的下一步,立刻踏步出招,狠狠的一拳揮去,眼看就要擊中時,他卻出乎意料快的抓住她的手摟進懷裡,讓有點驚訝的她來不及反應時,一股溫暖偷襲她的嘴唇,蠻力的敲開皓齒,嬌柔誘人的吻,忽然讓沈醉的她逃離那危險的懷中,但男子似乎不想放過她,強而有力又溫柔的抓住她的手,她背靠著他的胸膛,危險誘人的稱號是專屬於她,怎麼這回,反而換男人變成危險誘人?

  「罌粟花有毒,最好的方法就是變身成長刺的玫瑰花。」這一句話,深深的烙印在她腦海裡,深沈熟悉的聲音,讓她害怕驚訝的顫抖。

  「請……請你放開我。」害怕與感傷在心理交集著,讓她快要喘不過氣了。

  「為什麼離開?」粗糙的大手輕撫著細緻臉龐。

  「沒有為什麼,離開而已。」忍著自己的悸動,故做冷漠的回答。

  「我想問這就只有這個,既然這樣,妳走吧。」他鬆開了手,轉過身俯首望著月亮,滿腦的憂愁思緒,打擊著她的冷漠,而那冷漠後面,正是兩人的回憶。

  「如果……」他轉回頭。

  「不在乎身分地位、不在乎我是敵人、不在乎我曾騙過你……我……我……」拉下那神秘面紗,一張淚流滿面傷心的臉,完完全全的呈現。

  她還是,第一次將心裡的感受赤裸的呈現。

  「我知道了,別哭了,我喜歡看妳那稀有的微笑。」溫柔將他再度摟進懷中,輕吻著冷豔臉頰上的淚痕。

  「我愛你,我不會再離開了!」羞澀感動的將頭埋進懷中,回味著他的體溫、他的溫柔、他的味道、他的吻……

  花園迷宮的夜晚,月亮像觀望的媒人,將月光直直照射在兩人身上,增添了重逢的浪漫。

台長: 睡覺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