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2 20:33:31| 人氣6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改+轉+一次po完]極道之赤堂 愛哭小可愛(Mei煜)第四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聯誼?」拿著逗貓棒玩著貓咪的婕祈,不解的轉頭。

  「是呀,男女各五個人,瑜瑜剛剛中午打給我的,剛好缺兩個人,我們一起去吧!」小茜擺好東西,也湊過來玩著貓。

  「嗯……好吧!反正最近都沒什麼出去,而且也好久沒看到瑜瑜了。」想了一下答應,完全忘記早上與侍衛的約定,準備晚上好好的玩。

  「OK!那我等等打電話給她。」兩人在傍晚前下班,因為假日的原故,所以下午就可以交班了,兩人各自回到公寓後,換了衣服便在KTV前集合。

  

  五位大學的好友,高興的邊聊邊走進包廂裡,而此時的婕祈,已經把奇煜拋去腦後,忘得一乾二淨……

  「阿浩!我把人帶來囉!大家快開始吧,我肚子好餓。」帶頭的瑜瑜,大大方方的帶領著她們融入氣氛。

  「欸,阿豪說,前面那三個他們要了,叫我們選後面兩個,你覺得呢?兩個都蠻正的唷!」坐在最外邊的男子,推了推隔壁的手肘,小聲竊語的說著。

  「我看看,嗯……雖然那位大姐還不錯,但是那個小不點比較合我胃口。」專注的打量她,發現她雖矮,但絕對不輸在場這四位女人,他也是情場的花花高手──吳治昊,一群人從相遇的六點,一直持續瘋狂到九點才收場。

  「那我們先走囉!」揮手告別朋友們後,才轉頭準備回家時。

  「郭同學,要我送妳回家嗎?」吳治浩露出親切的笑容走近,讓毫無警覺的婕祈沒有太多的顧慮,點點頭答應了。

  「哦,所以妳現在是寵物店店員?」試著努力跟她交談,沒想到,這女孩只要認識人家一丁點,就立刻認做為好朋友放開心胸嘰哩呱啦的講不停了。

  「MeiMei,妳覺得,我們兩個合嗎?」他伸出手跨在他肩膀上,冷靜嚴肅的看著她。

  「欸?」突然被這麼一問,茫然的愣住。



  繁榮市區的馬路上,一台高級亮麗的車子停著等紅綠燈,而車子裡面後座的男子,正無聊的望著窗外,心裡突然浮現他期盼的小祈。

  今晚,他一定會得到她!信誓旦旦的許下心中承諾,便又望向窗外,發現正有一男一女站在轉角處,怒氣像似沖天炮般的衝上來。

  「為什麼她會在這?」銳利冷冽的眼神直射向侍衛,一旁的小品,裝做沒聽到的撇開頭。

  大家看向轉角處的婕祈那,竟然看見站在她前面的男人,搭上她的肩,一副準備要吻下去的動作,他憤恨打開車門,一副準備幹架蓄勢待發的樣子,眼看他一直靠過來,她的思緒亂了。

  「不要──」她瘋狂的尖叫,希望可以逃開那迎面而來的噁心嘴唇,但腳卻沒出息的動不了。

  驀然,被人一拉開,而且還像貨物一樣被人扛在肩上,剛剛站在她面前的吳治浩,正無言的杵在原地。

  「放開我!放開我啦!」頑固害怕的拍打著那碩大的背,走近黑色轎車旁,打開車門,被狠狠的丟進車裡,像是擄人的戲碼與動作,看著那還開著的車門,正準備起身衝出去時,奇煜面無表情鎮定的坐進車裡。

  「開車。」她用一副不可思議的表情看著他,便坐正低頭,她剛剛竟然打他!完了完了,媽!女兒不肖,要先比妳老人家走了,您節哀吧……

  進入別墅後,車才停下,他立刻下車,走到另一頭的打開車門,再度把她拖出來扛在肩膀上,這次她安靜了。

  他大跨步的走進二樓盡頭的房間,把她丟到黑色柔軟的床上,他豪邁的脫下西裝外套丟到一旁,撲上床壓在她身上,兩手按著床支撐上身。

  「哭什麼?」原本充滿著怒氣,看到她又淚流滿面的模樣,又漸漸消去了。

  「我……對不起!我錯了……我沒有聽你的話乖乖等你……對不起……」她撇過頭,豆大的眼淚簌簌從臉龐滑下。

  「不要哭了好不好?我知道了,乖。」他親密的吻著她臉龐上的淚珠,他又心軟了!為什麼這女孩讓他這麼有耐性去面對?

  「真的……?那先跟我打勾勾。」她嘟著小嘴,伸出手指。

  「什麼東西?」他垮下身子,側躺在她旁邊,手撐著頭。

  「打勾勾約定,不可以打我。」小臉躺在柔軟的枕頭上,甜美的微笑露出。

  「是是是,以後我都不打妳,這樣可以了嗎?」約定?承諾?他從不跟女人做承諾跟約定的,就算有,也只是虛無的,不過想想,他也從不打女人,所以這不需要做約定,他也不會去犯。

  「不行!還要蓋印章。」小小的大姆指,對上他粗糙又大的姆指,讓他充分感受到她的稚氣。

  「那……我也要蓋印章……」他緩緩得靠近,大手已經悄悄的伸到她的腦後。

  「咦?剛剛不是蓋了……唔……」又來了!他像是忍了一整天,終於可以享受這清香甜美的小嘴,欲罷不能的持續不斷,久久之後,才好不容易的滿足離開。

  「你有聽過大野狼跟小紅帽的故事嗎?」突如其來的問題,他找尋著小時候記憶,褓母好像有說過類似的故事。

  「聽過呀,怎麼了?」本來想進行下一步的親暱動作,但是聽甜美的聲音說說話,也算是一種享受。

  「那個故事就是說,有一個大野狼跟一個小紅帽的童話故事吧?」她的小手在他大手掌心裡畫圈圈,他回應的點點頭,便繼續看著她說下去。

  「可是,大嫂跟媽媽都說,男生們都是大野狼,會吃掉我這個小紅帽耶!我都不懂,為什麼大嫂跟媽媽說的故事跟童話故事裡的不一樣呢?」她歪著頭,不解的看著他,想從他那得到答案。

  而他,卻一下就了解她媽媽跟大嫂為何跟她說這些了,他大笑著,為她的天真遲鈍笑。

  「笑什麼?」她把小臉放在大手心裡,皺著柳眉看著他。

  「沒事。」他故做鎮定,卻還笑聲不止。

  「笑什麼啦?告訴我──」拉著他的手臂,撒嬌的想得到答案。

  「這個等等再告訴妳,餓了嗎?」伸手撥撥她的瀏海,像這樣想體貼寵愛一個女人是很平常的,但對她,改覺似乎不太一樣。

  「不餓,我想先洗個澡。」下床伸伸懶腰,放下包包走進浴室,他也不以為然的看著她走進去,準備等她出來,進行自己內心許下的承諾,解下衣扣,躺在床上喝著清香農純的紅酒,過了許久……

  「這也洗太久了吧?」看看牆上的掛鐘,想想她進去都快一個小時半了,而且水聲也停了許久,他走到浴室門口前,輕輕的敲了兩下,房間跟浴室裡,寂靜的只有敲門聲。

  「小祈,我要進去囉!」推開門,她竟然沒鎖?又是一個無言了。

  籃子裡看見她脫下來的衣服,再往裡面走了走,看見她滿臉通紅的躺在浴缸裡!嬌小輕盈的她,讓奇煜一下就把她抱出來了,雖然得到眼福,但是他對昏倒的女人沒興趣,竟然有女人在他這,只好幫她擦乾身體後,衝進浴室用冷水沖刷『慾火焚身』。

台長: 睡覺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