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2 17:36:09| 人氣7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改+轉+完] 死對頭的情侶 (王鬼)第十二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慢著...我今天失戀耶!不陪你的好友嗎?」他抓住我的手,以防止我再度逃走.

我尷尬的轉過頭來「喝..我想請問一下....何時我變成你的朋友了?」

他大力的拍著我的背,我小聲的叫了一下.

我摸著剛剛被他打到的地方,瞪著他「打什麼打啦!我說的事實話好不好!?」我不爽的說著.

「我們最好不是朋友?!算了!今天我心情不好,陪我去晃晃吧!」他霸道的牽著我的手,而我的心,不知如何跳的特別快,真是奇怪的心臟.

我們晃了很久,差不多晃了一小時有了,我不耐煩的開了口.

「我說,老兄!我們......我們到底要再原地晃多久?你到底要去哪阿?」我諷笑著他.

「這你就不知道啦!這是我的祖傳秘方,我是專門靠這種方式,來想去哪裡的!厲害吧!」他比出七字型,掛在下巴,顯現出好像他很厲害的樣子!

「好吧!你行!要去哪呢?」我服了他了,不要懷疑,不是我真的說不過他,而是我攬的在說話下去了!

他沒回我的話,直接拉著我,逕自走去.

我們撘了公車,一路上中都沒說話,感覺很沈靜,不過,卻感到很舒服.

我們下了車,在繞過幾條小巷,到了一個極為空曠的場所,地底面都是沙.想必知道是哪裡吧!

海水不斷的打著岩石,激起美麗的浪花!這種景象,其實是我最想看到的!但始終沒有機會去看,好在...他帶我來了這裡.

他放開我的手「怎樣!這裡不錯吧..」他走向大海,放鬆了身體.

「恩..」我也跟著他,走到了大海面前!放鬆身體,這種感覺前所未有!

「如果~如果....哪個死女人在敢騙我的感情,我肯定讓她...讓她吃不完兜著走!」他面對大海,將雙手擺至嘴邊,大聲的吼著

我也學著他「我恨家人!我討厭你們.....我...我不需..我不需要...不需要你們!」說到一半,我的眼淚..不禁掉了下來.

我蹲下身來,抱著頭痛哭..奇怪?明明該傷心的是他...換成是我了!

他走了過來,抱住了我「好了!不要哭了!你可以...你一定可以拋開不好的...不好的一景的!」他輕生溫柔的在我耳邊說著,根本不像之前的他...他..他現在好溫柔..

我輕輕的推開他,起了身,仰向大海,擦乾眼淚..忽然感到...神清氣爽!?

「呵!很舒服吧!好顯你陪我來了~好了!該回家了!」他微笑的對著我說,今天不知道是不是吃錯藥了,我竟然會因為他的笑....而臉紅?

「恩..」

回家的路上,還是一片死寂...

到了我熟悉的門口

「我家到了!謝囉!」我輕快的說著

「恩!」

我準備轉身過去,他叫住了我「喂!」

我轉過頭來,看著他「什麼?」我歪著頭問他

「謝謝!」他小小聲的說著,但我聽得到,也感到很.....溫馨..

我對他微了笑,便轉頭回去,回到了家..............

奇怪?家中的燈怎麼亮著? 誰呀? 還是我忘了關燈

我走了進去,看到了一位熟悉的背影...淚不禁留了出來,

我握住了嘴,我怕我會哭出聲來,

不過,他怎麼回來了?

唯一對我最好的『家人』

台長: 睡覺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