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2 16:20:03| 人氣1,4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改+轉+一次po完] 扮豬吃老虎(翊潔)第九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怎麽敢扣下扳機啊?被子彈給打到可是很痛的唷﹗”吳映潔修長的食指,在邱勝翊赤裸的胸膛上劃著圈圈。

  “我知道啊﹗但是為了你,我什麼都敢做。”

  “真的嗎?就算是要你的命,你也做?”好傻,他真的好傻,不過也傻的令她心疼啊﹗

  “是啊﹗”

  “下次別再做這種事了。”

  “知道了。”看她眼眶紅紅的,他也不想再捉弄她了,“其實也不是這樣啦,因為我知道那是假的,我也有一支,而且是一模一樣的。”

  因為這一句話,吳映潔狠狠地揍了他一拳。

  “別生氣、別生氣,我的意思是說,就算是真的,我還是會開槍﹗”好痛,這個女人是玩真的?還挺痛的。

  哎,女人就是這樣.剛剛還眼眶紅紅的,現下馬上就對他使出暴力了。

  “討厭,你這個人就是不正經,讓我都不曉得你到底是認真的,還是在開玩笑的了。”吳映潔嘟著嘴說道。

  “就算我很會開玩笑,但你要相信我這顆心是真的。”

  “如果我說我不信,你是不是又會說你可以證明給我看啊?”“基本上是這樣沒錯,你要我怎麽做?”她不信的話,他是真的會想辦法證明他的一顆心。

  “討厭﹗你就是嘴巴甜,會哄女孩子,所以女朋友才會一堆。”她有些吃味的說道。

  “那是以前的事了。就算我嘴巴甜,很會哄那些女孩子又怎麽樣?她們現下想聽都聽不到了,現下我只說給你聽而已。”

  “我在想,我們談戀愛談的太匆促了﹗”她有些遺憾的說道。

  “無所謂,今后我們有很多的時間繼續談戀愛,不是嗎?”

  “誰說的﹗”她捏了捏他的鼻子,“男人結了婚,不就變了樣了嗎?”

  “那是別的男人,我不會。”

  “你拿什麼證明?”

  “時間會證明一切的,我愛你。”他親吻了她的唇。

  “我也是啊……”

  全書完

台長: 睡覺文
人氣(1,4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鬼王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自改+轉+完] 死對頭的情侶 (王鬼)第一話
此分類上一篇:[自改+轉+一次po完] 扮豬吃老虎(翊潔)第八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