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4 08:19:15| 人氣2,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改+轉] 未婚懷孕 <鬼王>第四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爹爹,女兒回來了!」映潔打開大廳的門,說著。
「映兒,快過來!」吳父叫著。
「嗯?怎麼了?」映潔往吳父那邊走去。
「邱公子,這是小女-映潔,映潔快打招呼。」吳父開心的說。
「邱公子,您好。」映潔眼神亂飄,到處亂看,就是沒見眼前的男子長得如何?
「映潔,講話要看著人家!這樣很沒禮貌耶!」吳父說。
「沒關係啦!我想跟令千金單獨談談好嗎?」那名邱公子說。
「當然沒問題,外面有涼亭。」吳父眼睛笑瞇瞇的說。
「謝謝。」邱公子抓住映潔的手腕,走了出去。
『沒想到映兒居然攀上皇室的人,未來的君王-六阿哥。』吳父開心的想著。
在涼亭的兩人-
「小姐,妳要不要看看我是誰?」邱公子看著眼前正觀賞著池塘的女孩。
「不用,看了也不會改變我對你的印象。」映潔說著。
『這個人好討厭唷!我又不認識他,為什麼要增加我的困擾?』映潔想著。
「印像?妳對我有什麼印象?」邱公子看著背對著他的映潔。
「無聊,會給人找麻煩的人。」映潔繼續背對著說。
「我想,妳應該要看看我。」邱公子走了過去,把映潔轉過身,讓她仔細的看看自己。
「你......你是那晚的!」映潔嚇到說不出話,這是讓她有寶寶的男人,肚子裡寶寶的爹爹。
「那晚,我很抱歉。」邱勝翊說。
「一句抱歉,可以彌補的了事實嗎?」映潔說。
初夜、初吻都沒了!最最重要的是,她還懷了寶寶。
「我知道妳懷孕了!」邱勝翊說。
「那又怎樣?我會自己好好扶養這個小孩的。」映潔說。
「這孩子我也要分擔點。」邱勝翊說。
「不必。」映潔說。
「妳一個姑娘家未婚懷孕,是會讓人唾棄的,笨蛋。」邱勝翊火大的說,這女人怎麼講不聽呀?
「就算如此,我也不用你的施捨。」映潔也大吼的回話。
感到一陣肚子疼,映潔蹲下抱著肚子。
「怎麼了?動了胎氣?對不起。」邱勝翊跟著蹲下,趕緊賠個不是。
「要說對不起,那就請離開。」映潔繼續抱著肚子說。
「我,我會叫妳爹來看妳的。」邱勝翊說完,要離開時。
「別叫我爹,算我求你了!」映潔說。
她又不是瘋了,如果被爹爹知道,照這男人說的,她不被打死才怪。
「難道要我看妳在這裡肚子疼?妳又不準我碰妳。」邱勝翊蹲下說。
「我不管,總之,我不準你跟我爹爹說。」映潔說著。
「那我抱妳回房。」邱勝翊打橫抱起她,按照她的話,到了她的閨房-廉築。
廉築-
「小姐?」看見病厭厭的映潔被一個陌生的帥氣男子,嚇著的。
「妳小姐的床在哪裡?」邱勝翊說。
「跟丫頭來。」丫頭帶領著邱勝翊到了床邊,邱勝翊放下懷裡的女孩,撫摸著她的臉頰、髮絲。
「妳小姐叫什麼名子?幾歲?喜歡什麼?」邱勝翊問。
「丫頭不能說,小姐說,丫頭沒有小姐的同意,不可以亂回答陌生人的問題。」丫頭說。
「我不是陌生人,我跟妳小姐已經有肌膚之親。」邱勝翊說。
「真的?所以你是我的姑爺。」丫頭說。
「嗯。」邱勝翊說。
「可是不對呀!如果你是我的姑爺,你應該對小姐很了解不是?」丫頭說。
「小姐,妳到底說不說?」邱勝翊已經沒有耐心了。
「說說說,姑爺問丫頭的,丫頭都說,小姐姓吳,名映潔,今年十六,喜歡可愛的小東西。」丫頭依依說清楚。
「映潔呀!我明天再來看她,別讓她動到胎氣,切記,別讓妳老爺知道,丫頭,再會。」邱勝翊說完,離開。
邱勝翊回到皇宮-
「父皇,兒臣想通了,兒臣想要娶親,可是,我不娶什麼格格,更不娶那位黃小姐,我要取的是,吳家的千金,吳映潔。」回到皇宮的邱勝翊,直奔禦書房,說著。
「吳家千金?你說的是吳建州的女兒?吳映潔?」皇帝說著。
「父王您認識?」邱勝翊說。
「呵呵,如果你要娶她也行呀!可是條件是,一年之內給我生個寶貝金孫。」皇帝笑瞇瞇的說。
「這有什麼問題,交易達成。」邱勝翊滿意的回頭。
卻不知有一雙美豔的眼睛,緊緊的盯著他。
『吳映潔是吧!我會讓妳入宮後生不如死,誰叫妳要跟我搶勝翊哥哥。』

台長: 睡覺文
人氣(2,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鬼王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自改+轉] 未婚懷孕 <鬼王>第五篇
此分類上一篇:[自改+轉] 未婚懷孕 <鬼王>第三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