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8 09:19:43| 人氣3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中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憶始終在我腦子裡揮之不去

有關於妳的一切 我捨不得 忘記

於是.... 寂寞就這麼的 明顯

一個人 總是不滿足於 單身的日子

不...應該說是自由的日子

常會羨慕身旁有伴的朋友

於是讓自己陷入沒來由的情緒低潮

大家是否看過周星馳演的愛情劇

齊天大聖東遊記-月光寶盒

裡頭有句很經典的對白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
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
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
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我愛你
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這句對白 讓我曾經看到哭了!

曾經 許多人都有過的年少輕狂 關於感情亦或是親情友情

不管未來會有什麼改變 都決不要後悔

而我 有好多事 都已經後悔 當初為什麼不......

我不喜歡寂寞 也不喜歡一個人

我想我真的需要有個人陪吧

不喜歡因為寂寞而積極去找尋一段感情

只怕這段感情最後還是短暫的結束罷了

關於我 22歲的我 對於每段感情都很難放下的我

一直是個>寂寞先生<

因為寂寞而胡思亂想

因為胡思亂想而創作

因為創作所以不習慣

因為不習慣創作靈感

所以我試著慢慢接受

 

 

台長: 漫天星夜
人氣(3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