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7 15:55:35| 人氣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冒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部落格專用相簿




上起床米米摸摸鼻子說
:媽媽  媽媽  鼻子痛痛

ㄏㄏ會表達ㄌ  原來是鼻塞  感冒ㄌ

去看醫生  一坐上看診台  就開始哭

硬抓吸鼻涕.看口腔.聽診….

一放開馬上停止哭泣

醫生給糖果吃

開心ㄉ  重複說:謝謝阿姨

 

睡午覺喝ㄋㄟㄋㄟ時跟媽媽說:卡住ㄌ

不願意喝<反覆幾次  明明沒卡住>

想ㄌ又想  原來是鼻塞  喝ㄋㄟㄋㄟ  無法呼吸啦

ㄏㄏ  拿點鼻液幫米米點  一會兒就通ㄌ

願意喝ㄋㄟㄋㄟㄌ

不一會兒就睡著ㄌ   點鼻液真好用

 

昨天米米說我要喝ㄋㄟㄋㄟ

罷罷拿剛剛沒喝完ㄉ奶給他

米米回說 : 我不要冰冰ㄉ  挖ㄇㄟ修ㄟ<我要熱ㄉ台語>  

ㄏㄏ  爸爸只好起身  去弄熱ㄉ啦!

喝完後會說 : 媽媽我喝完ㄌ

拿奶瓶給我洗<爸爸不在時>

 

在車上米把後照鏡拔下來

就自己跑去找阿公說: 阿公挖用拍器阿!公修理

阿公說:手伸出來  打打

米米就跑走ㄌ…..

 

媽媽去典整理頭髮

爸爸帶米米來接媽媽時  米米說:媽媽水水

晚上睡覺時也依直摸我頭髮說:媽媽水水

 

有時候米米會打我  我會說:媽媽生氣 跟媽媽道歉

米會說 : 對不起  媽媽

 

 

台長: 古錐米오혜미
人氣(9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3歲 |
此分類下一篇:調皮-叛逆期
此分類上一篇:挑戰天梯

辛苦的爸爸
怎麼都沒有爸爸的照片?
2009-12-29 08:12: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