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2 22:13:48|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理想愛情..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是理想愛情?
什麼又是現實中的愛情?

呼~~~~~好難懂的怪問題
理想的愛情包括了什麼東西嗎
要有180公分、70公斤的帥哥嗎
最好是家裡有錢的少爺
早上、下午送我上下課
三餐幫我打理
晚餐後還兼外送宵夜
假日陪我四處去玩,考試陪我唸書
休閒時間一起去打球散步
偶爾看場電影
每天定時打電話
各大節日禮物要送到

哈哈哈,這樣真的算是理想中的愛情嗎?
我想這堆理想...我不需要這麼多!

很多所謂理想愛情條件像是多餘的
太多要求使的一切感覺都變質了

現實中的愛情其實很簡單
就只是 
你愛我 而剛好 我也愛你
你對我很好很好
而我也很想很想對你好
無論什麼時候發生了什麼
惦記著的還是另外那個人
一切只要有你陪伴就夠了

很簡單 很簡單 很簡單
就好


台長: Balance Of Love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