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5 22:35:29|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運蚊子→遇到←噁心變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年 8月25日 天氣:陰雨 心情:恐懼

〔請各位讀者給點善意的空間,看待以下不該有的語言。〕

真夠他X的X,颱風天的還能夠遇到變態~真夠他X的閒!

因為某些因素,所以我拿OOO去給蚊子,反正也沒事,

回家又很無聊,於是兩個講好walk去走走~

晃阿晃就晃到了park,想說停下來躲雨一下→順便聊些天氣。

聊阿聊就聊到忘我,週遭危機四伏,變態不知何時已接近我們後方~

幸運我正面對著變態,看他行蹤很詭異,動作也很OOXX~噁

阿- 阿- 阿- 阿- 阿- 阿- - - - - - -

是!是幸運大叫→→→→→→→→→→→→→→→蚊子真的反應很慢!

幸運抓著蚊子就快跑了~~~~~嚇就嚇死~~~~~非常XXXXX

Horse’s(馬的) 我是其貌不揚 卻老是遇到變態! X

感謝一位倒垃圾的婦人,有他變態才沒有靠近!

感謝我家的黃色大車→垃圾車→有你們真好→真的謝謝!!!!

幸運&蚊子都火了~~~~XXX的變態還一直在附近繞......




        幹。

台長: Balance Of Love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