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9 23:31:0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頭狗沒了麥當勞一樣自由 不像我沒了你一樣難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大清早起來開了電腦上線 熟悉的帳號意外出現 

難得你長久以來第一次敲我 有點訝異 而對話內容 卻酸的令人難受

我知道一切該怪昨天那個豬頭手養 沒事找事做 只好裝不小心按錯..

中午在麥當勞發呆 想起了去年的今天 呆呆憨憨的作了一件傻事 

永遠都不會忘記 突然豪無意識的撥了號碼出去 

噹..噹.. 你撥的電話將轉接到.. 回過神 慶幸無人接聽 

記得吵鬧那天 眼淚不聽話的令人難受 腦袋同時閃過一個疑惑

若當初的我們加點爭執 是否現在會比較自由...




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
作詞:白進法 / 作曲:呂禎晃 / 張真

你的柔情似水 幾度讓我愛的沈醉
毫無保留 不知道後悔
你能不能體會真情可貴

沒有餘力傷悲 愛情像難收的覆水
長長來路 走得太憔悴
你只留下我收拾這一切

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
不讓你的吻留著餘味
忘了曾經愛過誰
慢慢習慣了寂寞相隨

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
不讓你的臉夢裡相對
愛的潮水已經退
我的真情不再隨便給


洗完澡聽見這首歌..#@*)*($%^#%!#~#(_&*((^$!#~!~@$^*&... 


其實我有好多話要說 機會卻不給我...電腦鍵盤敲不出心裡酸的感受..

天亮亮 地暗暗 月光光 海藍藍 人憨憨 心慌慌 

想他想得人抓狂....


台長: Balance Of Love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