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1 18:28:12|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際假面藝術節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跟大頭珮ˋ景楓ˋ康康(景楓的大學同學)
共四個人 一起去香格里拉的 國際假面藝術節!
一大早~才9點多
大頭珮就打電話給我說 要出發囉!
哇勒~昨天不是說好下午的嗎?
只好匆匆忙忙的起床 刷牙洗臉囉!
沒多久 大頭珮就到了
哇勒~她開箱型車耶!
妳能想像一個頭很大但是算瘦小的女生
開著九人座的箱型車嗎?
我的天ㄚ~
沒被臨檢 還真是奇怪呀!!!
買了早餐就去竹南火車站等景楓跟她同學
厚。。。
說好10點多到的
結果拖到快11點
害我等好久 差點熱死
後來 等了十多分鐘 小熊維尼終於出現了
打個招呼後 就前往我們的目的地 
”香格里拉樂園”
今天是假日 
所以。。。
哇勒  靠勒  人超多的
害我們不能把車停進去
只好把車開到第二停車場
做接駁車上去囉
大頭珮車才剛停好
”X”
我的肚子一陣絞痛
我要拉肚子啦!
應該是因為早餐吃太急
所以馬上吃 馬上消化吧。。。
超痛的
在等接駁車時 整個人都快不行了
便便在菊花口 不停的跟我申訴 說它要出來
我的菊花口 不斷跟它說 
”你在忍一忍呀!”
”不要衝動呀!”
經過約十分鐘的折騰
接駁車終於來了
一下車 我就說”我要去廁所!”
她們就去買票 我則一個人去廁所 跟便便奮鬥
”哇~真是無屎一身輕呀!”<<<便便完的感想
進去香格里拉後
因為景楓跟康康還沒吃東西
我們在進來之前就買了東西
景楓跟康康吃肉羹麵 我跟大頭珮吃麥當當
我們就坐在樹下的搖椅 悠閒的吃著我們的午餐

後面的改天再PO
現在要出門剪頭毛囉!

台長: 自在藍色風*小惡魔*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