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0 01:52:3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國嚕 ! 好捨ㄆ得歐 ! 又好陌生歐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19
 
 今天早上 八點多揪被挖起來ㄖ

 揪坐車去姑蘇 到ㄖ那 九點 ! 

 休息一下 九點半 去家樂福 買要帶回國ㄉ東ㄒ

 買完 十一點多 吃ㄍ飯 

 揪要前往 機場 ! 

 好捨ㄆ得 這裡歐 !

我依依ㄆ捨ㄉ 離開 那美麗ㄉ 太湖渡假村  ! 

 以及 姑蘇花苑 

 開車 要2小時半 !

到ㄖ那 .. 兩點半  ! 。。 

 要等4點ㄉ飛ㄐ ! 所以 揪在那邊 看小說 ! 

 揪素很無聊咩 ! 

 上ㄖ飛機 ! 一ㄍ小時過後 到ㄖ香港 ! 

 六點多 到 ! 

 要等八點多ㄉ飛機 ! 

 所以我棉就在香港機場逛逛 !

 買ㄖ好多東ㄒ吃 ! 

 結果 ! 等ㄖ 兩ㄍ小時過後 ! 

 又說誤點 到ㄖ九點半 ! 才坐上飛機 

 回台灣 ! 到台灣 11點 !

 回到家 1點 !  。。 

 出國一趟 那ㄇ類 !

ㄆ過 我買ㄖ好多 東ㄒㄡ ! 

 哈哈 好爽歐! 

 回到台灣 ! 

 感覺 一切都變ㄖ !

變ㄉ好陌生 ~ 也ㄆ知道 自己心裡在想什ㄇ~ 
 
 我覺ㄉ我有變a ~ 
  
 ㄆ知道 怎ㄇ說 ! 

 只是絕ㄉ 現在 想法 突然慢慢 變怪ㄖ ! 

 哀 ! 明天要上班! 我要睡嚕 ! 。。 

台長: いまラとpei豬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