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5 00:43:16|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堂哥結婚ㄖ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14

今天早上 停電 八點半就被 熱醒ㄖ
  
後來就一直很無聊

到十點多 出去 洗頭髮 

那裡 好像都不會用

把我ㄉ頭髮 弄ㄉ好痛 

把我ㄉ頭髮用ㄉ好醜

候萊揪先去新區

到ㄖ中午 揪仙回太湖

到ㄖ太湖沒人在家

也沒有東ㄒ吃

所以究趣附近ㄉ 餐廳吃 ~

可是停電所以 就去別家吃

吃到一點多

新郎快來不及時間

回到家

開始準備 換衣服

我揪太熱ㄖ 糾先去沖澡

後來揪一直在家裡等ㄊ棉迎娶回來

ㄊ棉回來 我 和 陶 千惠

ㄆ能看新娘 下車 因為會衝到

所以只能呆在房間

快悶死ㄖ

過後用好 所有儀市用好 

我们財能下來

後來拍完照片

差ㄆ多 四點多

要等到五點半

才能去九店吃飯

我和陶座凱拉一克 加長車 

哈哈 好豪華歐

過後到ㄖ 飯店

要等到七點才能吃飯

今天拍ㄖ很多照片 !

到ㄖ七點

吃ㄖ差ㄆ多時

揪開始敬酒

我喝ㄖ 一杯 啤九 和一悲 紅酒

ㄆ過 沒有醉 

ㄏㄆ夠啦

明天在計續喝 加烤肉

吃玩插ㄆ多八點多

回到家 九點多

過後其它人說要計續序ㄊㄨㄚ 

我棉揪先回去ㄖ

今天 新嫂嫂 肚子餓ㄖ

我揪煮 水餃給ㄊ吃

喝 其實我也肚子餓ㄖ

今天很可憐 睡沙發 哀 !

等待明天 有新ㄉ事發生

今天 聽到ㄆ用補考 沒有被當

好開心歐 ! 

之前一直單心

今天聽到

過後 揪喝酒慶祝 ! 哈哈 !


台長: いまラとpei豬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