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8 20:58:53| 人氣4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膽台灣俏美眉 再創演藝新境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以一部震驚光華商場的超突破性作品「濕漉漉的氣窗」,成為無數男性夢中情人的新一代本土AV天后森田怡君,又將以全新形態的作品,做為超越自我的另一次挑戰。

  做為開創「擦窗戶系表演」的第一人,森田怡君一年多來連續推出了好幾部擦窗戶系的作品,每一部都獲得了極高的評價,但她的擦窗戶系表演也遭遇了瓶頸:「這一年多來,每一種可以擦的窗戶我都已經擦過了。雖然我知道就算我再重擦一遍同樣的窗戶,還是會有許多影迷支持我,但我無法原諒這麼千篇一律不思長進的自己。所以,除非有人發明出新的窗戶,否則我應該不會再做同樣的表演了。」

  拋開已有的成就,森田怡君勇敢邁向另一個全新的領域:「男人的慾望是無窮的,他們之所以費盡心思追求女人,絕不會只滿足於看著女人擦窗戶而已。若要問什麼最能令男人興奮,除了擦窗戶以外,自然就是靜坐了。」因此森田怡君決定毅然轉型,以全新的姿態於靜坐界重新出發。

  「靜坐是一門相當深奧的藝術,坐得好可以使人熱血沸騰情緒高亢,坐得不好,則只會讓人瞌睡連連,這與擦窗戶是截然不同的兩種表演模式。」森田怡君坦承自己的不安:「最大的不同在於時間,擦一扇窗戶通常十幾分鐘就能搞定,再加上一些其他的演出,片子的長度通常不會超過兩個小時。然而靜坐所需的時間卻是擦窗戶的幾十倍甚至幾百倍,要如何在一部片子的長度裡完成所有的表演,又不會被觀眾批為騙錢,的確是相當大的一個挑戰。」

  儘管挑戰如此艱鉅,但森田怡君仍毫不退縮。「畢竟這是最令人熱血沸騰,也最能引起共鳴的一項藝術,身為一個表演者,當然要盡最大的努力來征服它。」目前森田怡君已著手籌備數個新的企劃案,包括穿著學生服在教室靜坐的水手服系列,穿著護士服在手術室靜坐的護士服系列,穿著制服在辦公室靜坐的OL系列,當著滿車乘客面前靜坐的電車系列,以及公認危險性最高,穿著綠衣在台北火車站靜坐與穿著紅衣在台灣社門口靜坐的兩大終極企劃,都在她的腹案之中,充分證明了她徹底轉型的決心。

  「任何的表演事業都是短暫的,只要能在短暫的表演生涯裡,留下最多最完美的成果,那就不虛這一趟了。」森田怡君堅定地表示,而能有這麼一位勇於突破挑戰自我的藝人,也是所有台灣人的驕傲,讓我們一起期待她的成果。

(原刊於給我報報95/09/19)

台長: 孟子遷
人氣(4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給我報報之NG連線 |
此分類下一篇:不完全會話指南951002
此分類上一篇:邱毅夢想吹號角 李子春做健康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