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8 10:38:11|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邱毅夢想吹號角 李子春做健康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100全民開講連日邀請立委邱毅、名嘴胡忠信與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李子春,在節目中猛批檢察總長人事案,而引來民進黨嘲諷藍軍有新的夢幻組合,邱毅是國民黨主席,胡忠信要讓宋楚瑜從地球上消失,所以可以當親民黨主席,李子春是檢察總長最佳人選,李濤則乾脆去選總統算了。

  但是,這四位藍軍夢幻天王在接受記者訪問時,卻都不約而同地表示,他們對自己的未來懷抱更大的夢想,民進黨實在太小看他們了。

  「國民黨主席?這種小職務讓馬英九去幹就好了,我還有別的事要做呢!」邱毅對對記者透露了他的志願:「從小我最大的夢想,就是加入維也納交響樂團,所以我才一直努力的練習吹號角,要是有機會實現夢想,誰還要去當什麼國民黨主席?」不過邱毅也坦承,他現在的水準還差很遠,所以在有機會加入維也納交響樂團之前,他也不排斥先幫國民黨吹吹起床號,讓國民黨能準時起床尿尿。

  胡忠信也對親民黨主席一職嗤之以鼻:「讓宋楚瑜從地球上消失就是想當親民黨主席,難道當年大衛考菲柏讓自由女神消失,就是為了當自由女神嗎?」在這段話裡,胡忠信也透露了他最大的夢想:「沒錯,我就是想成為一個像大衛考菲柏那麼棒的魔術師,不只宋楚瑜,我還要讓更多東西從地球上消失呢!」

  談到這裡,記者忍不住提醒他:「是大衛考柏菲,不是大衛考菲柏」。胡忠信聽了臉色一沉:「不要吵!否則等宋楚瑜消失後,下一個就輪到你!」

  李子春則認為,當檢察總長對健康不好:「要當檢察總長還得先被立委盯,你想想看,這對健康是多大的傷害啊!」注重養生的李子春表示,他最大的夢想是天下人都健康,所以他要推廣長期久坐的現代人多多站起來:「當然,不必像陳總統那樣一站就站兩個鐘頭啦,那樣對腳也不好,但至少在2100進廣告的時候,大家也該站起來活動筋骨、上上廁所吧?」

  最後,李濤也表示,他對當總統一點興趣也沒有,就算哪天不主持全民開講了,他也不會去選總統。那麼李濤的夢想是什麼呢?「被郭子乾模仿了那麼久,實在也受夠了,所以等哪天全民開講停了以後,我一定要做另一個節目,並在節目裡模仿郭子乾,把我這幾年被他消遣的份全都討回來!」

(原刊於給我報報電子報95/04/13)

台長: 孟子遷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給我報報之NG連線 |
此分類下一篇:大膽台灣俏美眉 再創演藝新境界
此分類上一篇:不完全會話指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