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4 01:19:06|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棄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 都放棄了嗎?

那段..最初的愛情。

很愛的那段..

我想 是吧!

大家都放棄了!

卻不包括我

我不是想放棄

而只是想證明我自己愛他愛的還有存在的價值而已

我只是確定了我這段時間會離開他吧

又或許 等我哪天 思念他時 又會想起他吧

說那麼多也沒有用 反正 最初不會與最初的結婚

這段話是我說過的 所以 我突然對自己也不知道該信不信任了吧

好像自己決定放棄一樣 想好好玩

但又像自己在逃避些什麼

你說的沒錯 過了那麼久 我依然在找藉口吧

我像是突然想起什麼一樣 想對自己好一點吧!

最近想買些事 自己想學的書 我既然在逃避心理學的書

可能 我不想讓心態有所改變吧 但是我不該逃避 不是嗎?

人不都需要學長 

覺得自己的個性很偏激 只要一點不合自己的想法理念

就會很想反抗 這種感覺 又很痛苦

是因為這本書

看了簡介而已 噗

你對我的好,讓我知道自己很幸福。
你對我不好,讓我了解自己原來也可以活得很堅強。
我對你的好,讓我知道自己很慷慨。
我對你不好,讓我了解自己原來也有必需保留的吝嗇。

吳若權說:「人際關係,是一面鏡子。」
在認真和對方相處的過程中,投射出內心真正的自己。
與好的朋友來往,開闊彼此的生命。
和好的情人戀愛,幸福兩人的一生。

台長: ka 羽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