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6 21:02:44|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妳在總是比較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生活很忙碌,忙到連吃飯時間都不固定

每天很晚回來,洗個澡,跟妳講講電話,就睡了

第二天醒來又要準備出門

人在長期疲憊的狀態,心靈好像也容易顯的脆弱

星期五那天早上,出門前,我打電話給妳

說了些任性的話,我說:我覺得好累喔………這禮拜妳來陪我好不好??

我知道這樣突然的舉動,會讓妳擔心

可是那天真的覺得好煩好煩,我好想念妳

可能發生的太突然了,妳說妳想一下,晚一點再打給我,要我先去學校

結果妳當天下午就搭車來到這裡,見到妳我覺得好高興~~




不管發生什麼事,有妳在總是比較好




儘管星期六我還是有些事得忙

可是妳就乖乖的自己找地方待,等我忙完,我們再一起去吃飯.打電動.逛夜市

妳對我很好,我都體會在心,謝謝妳~~~

台長: 水母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