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6 20:48:09|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障奧運-賽期9/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點半!!!
這是怎麼樣的時間~~~
因為我們是場地佈置人員
所以我們要比選手早到 要清理一下場地
雖然前一天晚上都會在清一次
所以住淡水的我
六點就要起床 六點半就要出門
八百年沒有這麼早起床了!!!
開賽的第一天
恩~感覺滿混亂的
但是不是我們這一組
而且白目主管還是很多
尤其是裁判的
我們負責補滿全場地的冰箱
在捕的過程一直有人問我們 有沒有水給我 可以拿一瓶飲料ㄇ
靠~都沒有看到我們已經很忙了
裁判更機車 我們可以抱一箱去喝嗎?
你是白癡ㄇ 場地裡不准飲食 你不知道ㄇ
總之競賽組的真的很囂張又靠杯
只有在比賽出現
賽前又要求東要球西
總督導 就說裁判是最大的
靠~
沒有我們場地我看你是可以囂張到哪裡
不幹了~(很想這麼說)

來個苦中作樂吧~~
今天的事情都是小小事
所以我們就常常抽牌比大小
可是神奇的就是
每次都是魚蛋中
今天中午又來一次
比大 所以小的輸
有人抽到5黑桃
魚蛋:有五了就應該不是我了
結果他是方塊五!!!!
魚蛋:不管我要再來一次 我要抽第3張 那是我幸運數字
接下來是比小所以大的輸
他又是最後一張亮牌的 黑桃10 最大!!!
大家笑成一片
魚蛋:我不管 事不過三 我講錯我的幸運數字是六
所以我們就再來一次
比大 小的輸(A是最小)
我很不幸抽到2
魚蛋:都出現2了~我再輸就見鬼了
結果是黑桃A!!!
全場尖叫跟大笑!!!
這真的是太誇張了!!!
魚蛋你整個就是雖到炸!!!
期待明天拿便當的小工頭!!!

待續...

台長: ~喬予~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