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3 15:54:17| 人氣3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司的秘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總:萬分歡迎,沒有你,我們的公司肯定大不一樣!

應聘者:如果工作太累,搞不好我會辭職的。

老總:放心,我不會讓這樣的事情發生的!

應聘者:我雙休日可以休息嗎?

老總:當然了!這是底線!

應聘者:平時會天天加班嗎?

老總:不可能,誰告訴你的?

應聘者:有餐費補貼嗎?

老總:還用說嗎,絕對比同行都高!

應聘者:有沒有工作猝死的危險?

老總:不會,你怎麼會有這種念頭?

應聘者:公司會定期組織休假嗎?

老總:這是我們的明文規定!

應聘者:那我需要準時上班嗎?

老總:不,看情況吧!

應聘者:工資呢?會準時發嗎?

老總:一向如此!

應聘者:事情全部是新員工做嗎?

老總:怎麼可能,你上頭還有很多資深同事!

應聘者:如果領導職位有空缺,我可以參與競爭嗎?

老總:毫無疑問,這是我們公司賴以生存的機制!

應聘者:你不會是在騙我吧?!

 

現在,請您倒著往上讀一遍,這才是真實~

 

台長: ㄍㄚ.ㄅ一
人氣(32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起笑時間 |
此分類下一篇:幽默人生
此分類上一篇:粉奸詐的教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