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8-14 19:42:57|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教會詩歌|我願與神永相依



教會詩歌|我願與神永相依


一 聽說神就要離去,我的心裡該有多難受, 悔恨的淚水止不住地流,誰知道時間如此倉促, 有多少知心話兒要對神傾訴, 有多少虧欠要彌補,還未來得及報答神的愛, 神啊!你就要離去,我怎能捨得讓你走。 啊!你就要離去,我怎能捨得讓你走。

 

二 誰能忘記我們的過去,誰能擺脫舊情的依戀, 一年四季我們常相聚,日日夜夜想念著你, 萬沒想到此次相聚竟成為我們永遠的別離, 我怎能不哭泣,不住地祈求你,讓我把心中的虧欠補足, 萬沒想到此次相聚竟成為我們永遠的別離, 我怎能不

哭泣,不住地祈求你, 讓我把心中的虧欠補足,讓我你永遠愛你。

 

三 兩腮的淚默默地流,心中的苦楚無法訴說, 相處之日雖然短暫,但你的情深意又濃, 我怎能忘記怎能不留戀,想你之音戀你之愛, 美好的過去化為了回憶,我的心中充滿孤獨, 我怎能忘記怎能不留戀,想你之音戀你之愛, 美好的過去化為了回憶,我的心中充滿孤獨, 再問一聲何時能重逢,我願與你永相依, 我願與你永相依,我願與你永相依。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更多讚美詩歌推薦:


敬拜讚美詩歌《神愛環繞我心間》感恩讚美主恩典



台長: mywarmhome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mp3詩歌 |
此分類下一篇:基督教詩歌|你因著信得的太多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