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3 15:24:49| 人氣1,0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放血之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六和大姐..媽媽..還有拱拱一起到台中沙鹿看醫生,
這間密醫拱拱家人已經過去三.四次了吧!!
阿姨說滿有用的,不過一次費用挺貴的,要二千塊,
生意還很好哩..

早上九點半和大姐.媽媽約在故宮,從內湖上高速公路,
路況並不是很好,塞車又加上車禍,我們開了三個小時才到,
到那已經一點多了,因為診所和住家是在一起的,
感覺還挺怪的,因為我怕痛,而且一次又要兩千,我就說我不要看,
拱拱就說:不會痛啦!那麼遠來,就順便給他看一下啊!
兩千我幫妳出,妳假如不看,妳要出妳媽和妳大姐的錢喔!

鳴~~哪有人這樣子的啦!!

醫生已經七十多歲了,不過一點也看不出來,看起來才六十左右,
媽媽先上陣,醫生先叫媽媽眼睛看地上,馬上就診斷出我媽哪兒有問題,
神奇的哩..醫生說媽媽的背脊突出三節,三兩下就幫媽媽”喬”進去,
然後開始拿針”放血”,頭頂扎了三個地方,胸前一處,兩隻手背,小腿還有大腿,
只看到血不斷的湧出,衛生紙就像不用錢的,一疊一疊的拿來擦,
我只能說:阿娘喂啊..阿娘啊..是怎樣?不會痛厚? 妳怎麼唉都沒唉一聲??
光是看我媽就看了半個鐘頭多,再來換我大姐,
大姐一樣背脊突出二個,醫生又以神速的速度”喬”了進去,
大姐也扎了頭頂.手背.胸口.小腿大腿..
大姐臉都揪成一團,忍痛功力比媽媽略遜一籌,

看到大姐和老媽殘痛的表情,真想落跑耶!
我跟醫生說,我要喬骨就好,我不要放血..
醫生說:妳先眼睛看下面,我再決定..
小姐:妳有骨刺嘍…(我心裡os:啥??也不用想要扎我,就把我說的那麼嚴重吧!)
只好任醫生幫我喬,好臉喬骨不會痛,
醫生在我背後,開始扎針,”啊……….好痛喔!!!”我大叫著,
這還沒完咧,醫生又在我胸口札了N針,鳴….我眼淚已經掉下來了,
因為我之前有去馬偕照過臀部x光,醫生有跟我說過,
我的骨盤腔有突出來,還說如果痛的話,要開刀喬回去,
嚇到嚇死我了…這我才知道,為什麼我臀部為什麼老是突出兩塊,
原來是骨頭長歪了..拱拱跟這個老醫生說我骨盤突出來,
請他幫我喬回去,真是太神奇了,醫生真的把我骨頭喬進去了,
醫生又在我屁股上扎了好幾針,我持續的大哭中..哇~~~不要了啦!好痛..
老媽和大姐一直在旁邊笑….

全部的人都用好,已經二點多了吧!媽媽想要去找台中的一個朋友,
所以拱拱開車載老媽去,那個阿姨住在東海大學附近,
從診所開過去還滿近的,去到那,和阿姨稍微哈啦一下,
三點多我們就離開了,折騰了大半天,我們中午都還沒吃了,
在路邊買了韭菜盒子.豬肉盒子.還有奶茶.脆皮雞排在車上吃,
真是好吃耶…

開到台北時,已經七點多了,在內湖買了鵝肉便當回家吃,
吃完飯,和大姐.拱拱在比大老二,笑死我了..
玩完,我和拱拱又回內湖睡zzZZ了..

真是累啊~~記得拱拱隔天早上六點多還被我踢下床,
因為他星期天還要上早班,好冷的天氣,真是辛苦的拱拱吶..喀…

兩千塊雖然感覺很貴,不過,如果真的看有用,真的很值得,
像媽媽這樣輕微中過風的,現在身體真的沒有以往那麼好了,
所以,如果看有效,下次還要帶老媽去,不過..
打死我,我下次也不要再被扎了…
真佩服阿姨,可以去看那麼多次了…




台長: 靜~
人氣(1,0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旅遊記事 |
此分類上一篇:♂向陽農場♀

(悄悄話)
2011-02-11 01:42: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