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6 12:01:00|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見南庄的在地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喵:今天在南庄陪笑了一天,正想要小眯一下,既然就有人吵

喵:什麼1個2個3個人怎麼越來越多人啊

*牠可是南庄當紅明星,每個去過南庄的人都會遇見牠,所以如果你沒在藍色大門前遇見牠,那你就不算來過南庄囉

--


出落地:日新島旁的老田園餐廳大門口對面工地
小喵:有人來耶
大喵:真的嗎我會害羞耶

小喵:我來看一下
一台ㄅㄨㄅㄨ上面有三女一男,正在拍我們呢

大喵:他們走了嗎
小喵:正準備要走呢
                         *其實左邊還有一隻,沒拍到就不登場囉

------

吱吱叫:有人類發現我了

吱吱叫:拍美一點喔
出落地:護魚步道

-------

蟲:誰啊.連散個步也要拍

蟲:拿出我的絕活倒U

蟲: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蟲:無聊的人類,我走囉


台長: valerie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國內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薰衣草森林~內灣店跟新社店比一比
此分類上一篇:南庄~行前準備(地圖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