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1 09:43:00|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80830-八里桃樂絲森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官網:http://doris.mmmtravel.com.tw/?ptype=info

看了官網還是不清楚它寫的走法,還好前一天在網路上看到一個網友寫的比官網還仔細的走法~
從台北或五股到八里方向走台15,過八里渡船頭,沿中華路往廖添丁廟方向,在廟前第二個紅綠燈藍色天橋下往觀音山方向左轉,進入荖阡村牌樓走北49線往五股,觀音山方向直行約五分鐘,北492.5公里處,即可看見招牌到達桃樂絲森林

左邊還有一個停車場(有兩個)右邊上去就是桃樂絲森林
上坡第一個地方是烤肉區(有點小)
經過烤肉區裡面是手拉柸區,也不大

裡面有步道區、動物區、大草原(我都只有路過)(正中午好熱)

另一頭的停車場還有未開發完成的區域

看到桃樂絲在走樓梯上去一點點

沿路都是小朋友彩繪的袖子


餐桌上也有小朋友的佳作

小朋友的想像力真的很棒~我連想都沒想過可以畫在向日葵裡面

窗外多熱啊~一點都不想出去

只見菁很興奮的跑出去~還好英也活力十足的陪她去

很可愛的名片~但DM就..

名片後面的地點就比官網的清楚一些

噴水降溫要不然外面的花草都沒力了

袖根豬肉養生鍋~350元很大一鍋

需外加100元竹筍沙拉
如果冰一點更好吃

需外加80元~袖子冰沙

底面會一直漏冰,所以要快點吃完它

飯後甜點

插曲:
我們壽星的蛋糕有嗎,我問一下
什麼~沒有,要是會員才有生日禮物.
虧我還訂位時問你們對壽星有什麼特別的,
小姐聽錯以為我問有什麼特別的餐,還推薦有關袖子的餐
最後再問一下,就回我說送個手工蛋糕可以嗎加上在網路上也看到說沒蛋糕也有個茶凍
結果到現場什麼都沒有~
我要來官網糾正一下

 

飯後飲料~冰袖子茶~有點辣辣刺刺的感覺

午後的陽光依然很大

從這裡向外看可以看到台北港喲~雖然我只在裡面瞄了一眼..哈哈

接下來~相機沒電了~只待有緣人自個去一瞧桃樂絲之美

台長: valerie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國內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98.08.22(第一天)花蓮-鬱金香.慶修院.東華大學.南濱夜市.鯉魚潭水舞
此分類上一篇:到老的回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