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4 21:23:37|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是思念你的誘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來我的新聞台動動了!
或許是不想讓那個"曾經"再次纏繞心頭......

曾經我在這裡訴說我對他的心意
曾經我在這裡表白我對他的感情
曾經我在這裡描繪我和他的生活

曾經 曾經 我只能將這段沒有結果的經過 視為一段曾經

今天是情人節 總是在不經意的時候讓我想起他
是巧合?還是我總是惦記的他?

原來 我是這樣深愛著

一見面他們總是會問我:「是否還是愛著他?」
而我總是嘴硬的回答:「才沒有勒,我早就喜歡別人了!」

這謊言,只是為了遮掩我不想認輸的心理。
天曉得,我是輸家!

曾經 時常想起曾經
如果我早點明白 我就不會這樣任信生你的氣
讓現在的我們只能事"同學"的關係
而不是"朋友"
就連一句情人節快樂 也沒有勇氣說出口

台長: *等待蛻變的毛毛蟲*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