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6 20:42:30| 人氣1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沙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15

我們去白沙灣

在路上途中...竟然...下雨嚕

本來要取消不去的...結果又沒下了...

請問..天公 你在耍我們嗎??

要到淡水又有下一點兒毛毛細雨...

到嚕 白沙灣 .. 嘿嘿 沒下了 ~

覺得 好熱好熱

看到 辣妹 覺得 好涼唷 哈哈....




剛開始 根本 不太想玩水 說....

一直在玩沙~~ ((嘻嘻....

也想當攝影師~ 哈哈

最後最後... 被拉下去

全身溼答答的 不玩也不行嚕....


喝到海水 真的 好鹹唷....

碰到眼睛..好痛唷~~

但是 玩的很開心~~ 哈哈


之後有點兒 漲潮

救生員 沒讓我們再繼續前進

浪很大 過癮...

老大 一直 拉我 推下水

都搞偷偷來的

害我的 鼻孔近水...

鼻孔裡 整個 很 鹹....


玩的 好開心唷....


之後就到 老街 逛逛...

一路上 邊走邊吃....((哈哈 豬耶

有位男子 買了 巨無霸 冰淇淋

結果 愛玩 哈哈 整個 倒塌 掉在地上

又再去買一個來吃....((瞎耶~”~




買了 臭豆腐 配 酸梅湯...((到底 搭不搭..我也不知道...



之後又去吃 ㄚ給

我已經 敗在 阿給了...((吃不下了...

一半 分給 老大 叫他 幫我吃

我們去的那家店...

阿給 不怎麼 好吃耶....



之後 也不知要逛什麼了...

肚子很飽 不逛了....

回程~~

就在我回家....


今天 謝謝你們捏~~~

HO HO 很開心

哇哈哈.....




台長: 啾ღ米妮 ◦ °
人氣(1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遊來遊去♨ |
此分類下一篇:新生醫專
此分類上一篇:無所不拍

♥ 請回訪
補勒
快打喇

老娘想看呢
死三八
2007-07-16 21:05:47
版主回應
八婆...

你是在緊張逆...

我都不緊張 你急個屁呀~
2007-07-17 00:29: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